Top
首页 > 正文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美的近3年在粤累计新增投资超250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30 09: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美的坚持扎根广东,走向全球。”

1月28日,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在广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表示,加快美的总部三期、数字科技产业园、制冷科技创新园、机电工业4.0基地、库卡科技园、南海小塘基地、顺德储能产业基地等先进制造和新产业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助力广东产业体系升级发展。

方洪波表示,过去3年多,美的与众多企业一样,经受了需求、成本等问题的冲击,但美的近3年在粤累计新增投资仍超过250亿元。

方洪波表示:“我们始终认为,要更加坚定地投资未来、投资科技、投资人才,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方洪波表示,在稳固核心业务的同时,将启动第二引擎,发力机器人与自动化、楼宇科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先进储能等广东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第二曲线,驱动增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