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团圆年夜饭开挂了,璀璨·星曜套系神助攻

年夜饭,是我们中国人一年一度的温暖仪式。海信厨卫,璀璨星曜四件套,以智慧科技服务万千家庭,助力这餐团圆饭做得轻松、吃得从容。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朋友圈年夜饭大比拼就要开始了,煎炒烹炸缺一不可,点赞评论双不误。但满目琳琅的佳肴背后,可能都藏着一个在厨房“手忙脚乱”的大厨,和一个充满“硝烟”的厨房战场。油烟爆棚,厨房变仙境;菜品多、难度高,双拳难敌四手,难以应付年年有余的大讲究;锅碗瓢盆齐上阵,清洗起来真累人......新一年想要高效又从容地筹备年夜饭,必须更新到智慧厨房~有海信·璀璨星曜系列,智慧厨房的系列高效厨卫产品在年夜饭上大显身手,一套就足够。

拥有40000Pa聚能鲸喷洗的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率先以13套大容量和72°C高温热冲洗,打开新一年的洁净大格局。同时搭载烘干黑科技,权威五星级消杀认证加持,杀菌率高达99.99%,满足7天清新专业护存,餐具长效储存洁净如新。筹备年夜饭再无需自乱阵脚,从餐具清洗,到家人聚餐后的餐具彻底消毒杀菌,只管交给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解放双手享受美食,更能强效消杀,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佳节餐宴欢聚也更安心。

想要星级大厨般的手艺,不用临阵磨刀,信赖海信·璀璨星曜蒸烤箱DY50-C501Ti就好。星级美味一键烹饪,高效蒸烤全能助力,内置百余道星级菜谱,一键启动智能烹饪。更具有食物预处理功能,烹饪全程事半功倍,年夜饭准备再多菜肴,也能从容carry。新一年要蒸蒸日上,自然也要能蒸会烤。

年夜饭汇集了各式菜色,煎炸烹煮蒸一应俱全,想在厨房大展厨艺,自然离不开海信·璀璨星曜油烟机CXW-230-HQ708iS。1100Pa的大风压,精准阻击每一处厨房油烟,煎炒烹炸煮全程游刃有余,告别油烟困扰,轻松挥手智控,保持烹饪“食”刻健康无烟。清新厨房空间,助力年夜饭大厨养成,备战年夜饭,更加舒适自如。

一台给力的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能让年夜饭的烹饪,拥有一个省心省力的过程。将年夜饭的食材备好后,开启海信·璀璨星曜燃气灶JZT-HB812A,放入食材,定时定温。利用AI智慧烹饪功能,就能随心掌控食物烹制,内置八道中式菜谱,三种自由烹饪模式,更能轻松一键定时烹饪。搭载行业独有的匀火燃烧器,满足星焰直喷一锅同温,烹饪过程更高效,烹饪口感更美味。加持WI-FI智控功能和升级四重安全防护,一边做年夜饭,还能与家人话家常,烹饪更加轻松怡然。

年夜饭,是我们中国人一年一度的温暖仪式。海信厨卫,璀璨星曜四件套,以智慧科技服务万千家庭,助力这餐团圆饭做得轻松、吃得从容。兔年新展望,升级智慧厨房,以盛宴挥别旧年,才能推陈“厨”新,祈愿幸福新年,共话和美家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