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数赋智·创未来,新华三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新年伊始,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智·行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研讨会以“用数赋智·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央国企、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行业等的近百位技术主管和骨干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围绕智慧计算、智能存储、云数服务等领域的技术革新与突破展开交流。同时,新华三还在现场设置的PC产品展区展示了相关的技术产品,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和深入了解。

技术与业务双轮驱动 转型与变革并肩同行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深圳代表处总经理汪岳义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一项系统性创新工程,需要顶层规划、精益理念,全栈能力协同创新。面对企业数字化变革在数据共享共治、应用共融共生上的新需求,新华三集团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指引下,以创新为立身之本,持续在产业变革的一线打造出赋能和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典范实践,为深圳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价值和力量。

行至数字化转型“深水区”,技术与业务的全面融合已成为变革的主旋律。新华三集团企业事业部资深技术专家黄祁龙从战略前瞻视角出发,提出新华三应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解决之道。他表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战略驱动着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新华三以行业赋能与技术赋能双轮驱动,通过智算中心解决方案实现了算力供给、调度、赋能、安全和绿色五位一体的产业AI赋能,依托基础设施和云与智能平台的全栈全场景技术覆盖,洞察行业真实需求,以顶层规划设计持续迭代创新,携手生态伙伴协力完成一体化交付。

从计算到存储,解码背后硬核实力

如今,算力逐渐升级,不断满足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以及智能边缘等全计算场景,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新华三集团智慧计算解决方案专家何翔在分享中提到,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的服务器已成为保障各企业业务连续性、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智能计算和赋能各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部分。新华三从2016年以来,算力服务器市场销售额一直稳步攀升,在优秀的市场表现背后,是新华三全面内生智能的智慧计算,尤其是基于基础设施层、平台层和应用层打造的新华三HPC解决方案。未来,新华三将在成熟完整的智慧计算方案的基础上持续深耕,继续引领数字化潮流,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化变革的深入,用户对存储性能、可用性、使用体验提出了全新要求。以H3C UniStor X10000分布式融合存储为代表的下一代智能分布式融合存储,实现了产品形态、

技术的不断迭代和创新。在不断推进硬件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新华三集团以全新升级的智慧中枢数据平台构建全局智能,主动感知全球每一台接入存储的状态,提供监测、管理、分发、部署、升级等服务,并针对业务风险提前发出预警,构建全局化、可视化的管理模式,实现接入存储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在云智原生的数字时代,超融合技术已成为上云的重要平台和入口之一。面临系统资源开销大、核心业务上线、云原生业务改造等诸多挑战,新华三全新超融合架构UIS 8.0应运而生,深度集成DPU即超融合、云原生超融合内核、全无损存储三大架构创新,并实现核心技术、业务连续性、智算能力、云边融合以及解决方案五大能力升级,全面满足复杂多变的客户需求与市场环境,开辟全新的稳定可靠、高效智能的上云之路。

在现场的“慧言数智”交流环节中,来宾针对新华三集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自身企业业务和未来数字化转型方向进行积极提问和充分交流。新华三的专家们根据企业现有传统IT架构为其上云业务提出指导性建议,并且从重塑组织架构,实现业务数字化、构建数字底座三方面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

作为数字产业化领军者和产业数字化赋能者,新华三集团将基于行业理解与全栈技术能力,以“数字大脑”为基础,打造出驱动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强大引擎,为企业量身定制行业场景解决方案,在真实的应用场景中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赋能产品及运营创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