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推动Concept Nyx研发旅程,探索未来连接方式

从基础架构到设备,戴尔处于当前和未来工作场所的中心,并专注于开发导航这些空间所需的工具。现在,这意味着将工具推向市场,如新一代的UltraSharp会议显示器和带有运动激活控制以及存在检测的智能网络摄像头,并建立在存储、5G、多云和边缘等技术上,提供先进的连接和基础架构,使组织能够塑造他们的工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3-01-09 13: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Glen Robson

五到十年后,我们将如何与同事联系?我们是否会与全息影像进行互动?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还是说现实会更接近于我们现在大多数人通过笔记本电脑工作的方式?

虚拟世界和沉浸式体验可以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方式来与他人和我们的内容联系。随着人们更加分散,工作模式比以前更加个性化,我们如何协作和完成工作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我的团队的职责是挖掘未来趋势和技术,试验解决方案并重新想象体验。虽然沉浸式环境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作用,但面对面的会议、即时信息、协作工具和视频通话并不会消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用户体验,当我们未来可能在物理、数字和虚拟世界之间跳动时,磨练可能具有颠覆性的日常微观时刻。

我们正在问这样的问题:人们将如何在这些世界的交汇处进行互动?人们需要什么工具才能在这些地方无缝移动?如果人们不想头戴AR设备,每天8小时都沉浸在虚拟世界中,他们会被排除在未来的项目或合作机会之外吗?

熟悉的智能工具实现未来互动

利用Concept Nyx在边缘提供计算的能力,我们一直在探索如何将熟悉的设备和外设与人工智能(AI)配对,作为一个生态系统一起工作,以提供游戏以外的轻松访问和沉浸式体验。

图片1

Concept Nyx探索未来连接方式

我们的实验室充满精心策划的沉浸演示和概念,帮助我们测试和探索戴尔如何在未来帮助人们在各种空间和任务之间直观地移动。从完全沉浸式的虚拟现实(VR)构建到以显示器和其他工具为特色的混合现实(XR)体验,消除了对头戴VR设备的需求,这些环境帮助我们发展了像Concept Nyx Companion的概念。作为一个可以在VR和XR环境中查看和访问的轻量级平板电脑式设备,该概念可以成为贯穿所有这些空间的一致工具,并可以确保在空间和任务之间移动时用户内容在同一个地方。不再需要给白板拍照或复制笔记上传到不同的空间——用户可以直接给他们的项目空间截图和/或轻松地复制内容,以便在不同屏幕上共享。

搭配Concept Nyx Stylus(手写笔),您可以通过语音或笔来输入笔记,并将它们拖放到数字和虚拟协作空间中,甚至可以使用语音激活进行人工智能图像创作——这对于没有天赋的艺术家来说非常完美,所有这些工具也可以与Concept Nyx Spatial Input(空间输入法)一起在未来的桌面环境中与键盘和鼠标无缝连接,也可能是3D显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连接这些传统的工具,以创造一个无干扰的空间,我们也一直在思考与内容互动的直观手势——例如,使用手写笔的尖端书写,使用手写笔的顶部与屏幕上的内容互动,或者将空间输入法作为一个转盘进行360度观察或放大细节。

图片2

借助Concept Nyx Spatial Camera创作头像

我们甚至一直在思考,人们可能会在未来的数字和虚拟空间中出现。我们都曾在视频通话中需要离开一会儿去开门,或者在镜头外照顾宠物或孩子。与其留下一个空白屏幕、空荡荡的座位或静态的旧头像,不如想象一下,只要您一挥手,您就可以在离开或完全离开镜头时以一个智能形象保持存在。为了探索这一点,我们一直在尝试手势和运动跟踪,并在我们的成像技术和视频会议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创建了Concept Nyx Spatial Camera(空间相机),当它与人工智能软件配对时,可以学习用户的表情和举止,为未来互动提供更真实的表现。

提升Concept Nyx生态系统

从基础架构到设备,戴尔处于当前和未来工作场所的中心,并专注于开发导航这些空间所需的工具。现在,这意味着将工具推向市场,如新一代的UltraSharp会议显示器和带有运动激活控制以及存在检测的智能网络摄像头,并建立在存储、5G、多云和边缘等技术上,提供先进的连接和基础架构,使组织能够塑造他们的工作方式。在未来,生产力工具将具有足够的连接性和智能性,可以无缝地从一种体验到另一种体验,从一个任务到另一个任务,帮助打破障碍,重新定义同事之间的联系方式。

我的团队将继续探索未来在工作和娱乐中引人注目的沉浸式体验。在允许我们的设计师、工程师和战略家测试、调整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告知未来体验路线图方面,这些概念发挥了巨大作用。非常高兴与您分享我们的最新旅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