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500个家乡IP升级,黄渤担任家乡首席推荐官

距离不会消散人们对家乡的情感,快手联合创作者串联起我们深爱的家乡,并用站内用户呈现的家乡图景唤起人们对这片土地深厚的情感,以真实的烟火底色慰藉乡愁,让更多家乡被看见,被深爱。
发布时间:2023-01-03 15: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年关将至,大家对家乡的惦念愈发浓厚,不少人已踏上回家的归途。1月2日,快手官宣黄渤为家乡首席推荐官,宣布“500个家乡”重磅回归,主题为“我深爱的家乡”。

2017年快手正式落地500个家乡项目,并于今年正式升级为品牌×创作者的长线IP,将视角从员工家乡转向创作者家乡,跟随站内近500位创作者,探寻他们深爱的家乡。

今年500个家乡项目将关注点转向创作者后,快手又一次把广告大牌投放到每一位创作者的家乡,从一线商圈到古城村落,覆盖198个县市。配合创作者情感真挚的家乡地域宣言,近500位快手达人为家乡深情打call,让世界看到家乡不一样的美好,也让自己深爱的家乡被更多人看到。

家乡在每个人的眼中都有她独特的美。快手500个家乡以「我深爱的家乡」为主题,联合站内创作者,打造家乡深度纪录片与“我深爱的家乡”主题视频,通过讲述家乡不同于大众认知里的特别与美好,展现家乡真实生动的烟火百态。

创作者们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向世人介绍家乡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青岛大集如同晒干的海底世界般壮观,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文字来自湖南江永,掌握财富密码的晋江把爽文照进现实,除了闻名于世的小商品城,义乌竟然还是隐藏的世界美食之都......

创作者镜头下家乡也最不缺故事。95后返乡墙绘师刘小备,为村里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在墙上画出星辰大海;食大侠把家乡火锅拍成武侠大片,让看客在煮一切的贵州火锅里领略江湖滋味;参商用汉服演绎江南女子,让钟灵毓秀的江浙文化栩栩如生......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独立乐队丢火车乐队入驻快手为家乡黑龙江打call,用歌声唤起年节下大众的情绪共鸣。在这一年之中人们思乡情感最浓的时刻,不少网友直呼:前奏一响就想家了。

快手联合丢火车乐队,以《火车日记》为bgm制作快影模板,同时在站内发起#我深爱的家乡#话题,邀请用户使用快影模板剪辑家乡大片,晒出自己深爱的家乡,向世界介绍自己眼中的热土。

距离不会消散人们对家乡的情感,快手联合创作者串联起我们深爱的家乡,并用站内用户呈现的家乡图景唤起人们对这片土地深厚的情感,以真实的烟火底色慰藉乡愁,让更多家乡被看见,被深爱。

1月2日-1月11日,上快手搜索“我深爱的家乡”,和老铁们一起感受家乡的乡土人情,解锁更多关于家乡的精彩内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