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ruba中国新战略:攻、守、创、投

临近岁末,Aruba中国区总经理谢建国在总结2022年中国区业绩时表示,截至2022年10月31日(Aruba财年),Aruba销售业绩较去年实现成倍增长,这让全球对中国市场感到吃惊!
发布时间:2022-12-26 16: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sss

临近岁末,Aruba中国区总经理谢建国在总结2022年中国区业绩时表示,截至2022年10月31日(Aruba财年),Aruba销售业绩较去年实现成倍增长,这让全球对中国市场感到吃惊!

他们认为中国市场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应该比较困难。但是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Aruba业绩还能成倍增长,这说明Aruba中国区在坚持执行客户为先、客户至上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和产品。

另外,Aruba业绩增长还源于服务体系的建设。2022年他们着重做了服务体系的建设,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研发团队和Call center,体系逐渐完善。在业绩增长当中,其服务的业绩增长是最快的。

回首2022年,Aruba谢建国认为混合办公环境下的网络还是最重要的需求,所以Wi-Fi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IDC报告显示,Wi-Fi需求每年都有非常高的增长。另一个是广域网SD-WAN的领域。据悉,Aruba很多大客户都在做SD-WAN的部署。

另一个是精准的安全防护。无论是上网,边缘到云,都要做精准的安全防护。身份认证、策略加持,防攻击,这些都是精准安全防护的需求。Aruba在ESP的架构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的考虑。Aruba提供了解决企业数字化需求的产品方案也都在ESP的框架下面,更能适应业务需求变化灵活部署。

展望2023,谢建国表示Aruba保持未来业绩高增长的秘诀可用四个字来总结:攻、守、创、投。即在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市场发展新的机会,这是Aruba的“攻”。全力保证现有的重要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完善服务体系,“守”住重要客户。加速新产品和“即服务”模式的市场导入,这是Aruba的“创”新。除了在中国的“投”资之外,他们还持续投入合作伙伴,进行培育和保护,这些组合成Aruba 2023年的市场战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