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智先锋再创新高!2022年用友成长型企业产品线斩获云产业多项领导品牌大奖!

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AI、区块链技术作为推动信息技术能力实现按需供给、促进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充分利用的全新业态,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12月8日,中国云体系联盟和数字化观察网联合主办的“DEC2022数字化生态大会”上,“数智融合·赋能未来(第4届)2022数字新基建·数字产业年度评选”重磅揭晓,用友成长型企业各产品线再次囊获多项领导品牌大奖。

46444c730680cf664d4375c27776014

引领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转型,荣获企业数智化领军人物奖

503e3b2f1d394ab17bcc159fe278559

今年1月,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到10%;展望2035年,力争形成统一公平、竞争有序、成熟完备的数字经济现代市场体系,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位居世界前列。依托国家政策红利,面对数智化、国产化、全球化三浪叠加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用友开创性地构建和运营了全球领先的用友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凭借在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发展的卓越贡献,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当选2022新基建·企业数智化领军人物奖。

用友YonSuite荣获企业SaaS全场景服务领导品牌

8db5def09ae40d5c89aeddfe90e0085

用友YonSuite是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面向成长型企业的纯公有云服务集群,是真正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为企业提供的全场景SaaS服务,更贴合创新企业的数智化需求,快速应用、快速见效以加速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化成长,稳居中国企业SaaS第一。基于对企业级SaaS深刻的理解,2022年,用友YonSuite创造性的发布了“56个数智飞轮场景化应用方案”,同时打造了专属“角色工作台”,已经为上万家的企业提供了全场景SaaS服务,成为成长型企业数智化成功路径。

本次评选用友YonSuite荣获“2022新基建·企业SaaS全场景服务领导品牌”,以实力引领创新,以技术领先性和创新性驱动企业高效增长,领跑中国SaaS产业发展。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新基建·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首选品牌”及“2022新基建·专精特新最佳解决方案奖”

ee8839265ba9170c98acacfeb0a79ae384d05622811135e676b826303ffe0b

用友 U9 cloud 聚焦中型和中大型制造企业,笃行致远、唯实励新,传承用友U9十余年服务制造企业的最佳实践,全面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成为大国重器背后的数智力量。

2022年基于全新的九大核心业务场景,在响应市场、洞察客户管理需求及研究国家最新IPO政策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推出了助力企业深度升级的5大新特性,在智能工厂、智能连接、智能决策、IPO助手和行业深化应用等方面构建强大的“数智力量”,U9 cloud将助力制造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基于多年服务中大型制造企业的经验,在智能化生产、项目化制造、精细化成本等十个核心业务领域的能力特别适合走在专精特新道路上的企业。

用友U9 cloud荣获“2022新基建·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首选品牌”及“2022新基建·专精特新最佳解决方案奖”两项表彰。

深耕“专精特新”企业,为制造行业龙头、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数智化升级解决方案。

用友U8 cloud荣获“2022新基建·小集团云ERP领导品牌”

cd3051bd882fe1680c970b07bd148e6

用友U8 cloud ,聚焦集团企业信创云 ERP,基于全新的企业互联网应用设计理念,为企业提供集人财物客、产供销于一体的云 ERP 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智能财务,人力服务、构建产业链智造平台,融合用友云服务实现企业互联网资源连接、 共享、协同。

用友U8 cloud荣获“2022新基建·小集团云ERP领导品牌”,在信创云ERP集团管控场景领域深耕,为成长型企业提供集团管控全场景解决方案,安全可信、按需部署、快速见效;U8 cloud 以助力企业业务创新和管理变革为己任,推动企业敏经营、轻管理、简 IT,帮助成长型企业重塑新的商业模式,赋能成长型企业高速发展、云化创新。

用友数据应用服务荣获“2022新基建·智能数据应用服务首选服务商”。

2af93bf04049d9050a2b5701b8d2f8d

2022年用友重磅推出开创性的数据应用服务,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连接企业ERP及其他系统的各项业务、流程、管理及运营等,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数据模型应用,挖掘企业数据价值,为企业决策、业务经营等提供数智化指导。用数据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帮助更多企业主动拥抱数字时代变化。

用友数据应用服务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架构、创新的应用模式和优秀的客户实践,荣获“2022新基建·智能数据应用服务首选服务商”奖项。

本次奖项的获得,印证了数据应用服务在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用友数据应用服务将继续不断创新,助力企业构建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化管理体系,全面支撑企业业务创新,辅助企业科学决策,加速数智化转型升级。

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AI、区块链技术作为推动信息技术能力实现按需供给、促进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充分利用的全新业态,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用友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YonSuite、中型及中大型制造业云ERP U9 cloud、成长型企业信创云ERP U8 cloud,数据应用服务以数智化全场景组合模式全面激发成长型企业创新活力,成为中国数智化领域先锋,帮助众多成长型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