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oto X40今晚发布:对标小米13 屏幕更强 更便宜

发布时间:2022-12-15 13: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高通第二代骁龙8的上市,首批的X90、小米13系列已经首批发布,而在今晚19:30摩托罗拉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一代旗舰moto X40。

第二代骁龙8地板价来了!moto X40今晚发布:全面对标小米13

在当初小米13预热时moto X40也是锋芒毕露。小米13系列这次标配了IP68防水防尘,moto X40也立即宣布支持IP68,自称是手机中的SUV,并且陈劲还亲自潜水为大家演示了该功能。

第二代骁龙8地板价来了!moto X40今晚发布:全面对标小米13

小米13 Pro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而moto X40这次配备了四曲面屏,并且还是等高高斯四曲面,在原有的四曲面技术基础上,摒弃传统四曲面大圆角的设计,而且刷新率拉高到144Hz。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