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耀时刻 | 印了么科技荣获“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两项大奖

从2013年起,印了么科技就一直基于“互联网+”的趋势下,自主研发了合同管理系统软件、云端PDF处理工具及多款办公文字处理类软件、云办公助手等。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1月初,《2022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联合发布。通过专家委员会严格按照高级别、权威性的“行业信息化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选,历经推报、调研、甄选、评定四大阶段,历时六个月,数万家企业申报,数千家企业提名,最终花落数百家企业。

赛迪网成立于2000年3月,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即赛迪集团)旗下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被誉为“中国信息产业风向标”。

《数字经济》杂志是国家级期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 是一本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专注于研究数字经济领域的高端经济评论刊物,内容汇聚大量决策者、专家、企业家、研究及咨询人员的思想和智慧。

荣耀时刻

厦门印了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了么科技)凭借在智慧办公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深度实践,荣获双料奖项:

印了么科技—2022智慧办公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

印了么科技”合同管家“—2022智慧办公领域优秀产品

图片2

图片1

这是对印了么科技在智慧办公领域多年实践成果的再次充分肯定。

从2013年起,印了么科技就一直基于“互联网+”的趋势下,自主研发了合同管理系统软件、云端PDF处理工具及多款办公文字处理类软件、云办公助手等。

而「合同管家」,是印了么科技专注于通过智能AI技术帮助企业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而研发的SAAS软件。支持合同在线起草、审批、签订、归档、履行、账款、发票,合同状态全程可监控,可追溯,全周期在线跟踪管理。

图片3

相较于传统的合同管理模式,「合同管家」对合同数据进行集中管理,把控关键节点,智能预警,还能根据公司业务模式,个性化设置审批流程,统一审核标准,智能记录业务人员、法务、财务等合同关键人员沟通过程,明确和复盘后续执行,并且可以手机、电脑多端使用,随时随地提交合同审批等让合同履约计划更高效及时。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员工超过100人,研发团队占60%以上,聚集了国内优秀的技术团队、营销团队实战成长专家,积累大量客户成功案例。拥有40+自行研发软件著作权,已累计帮助3000+优秀企业解决了合同管理问题,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经济发展竞争浪潮中战略突围,实现企业业务、价值创造的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