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木仓科技:创新与发展并存 抢占智慧驾培制高点

2022年8月20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以“聚焦双纲要,助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22-08-23 15: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kh

2022年8月20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以“聚焦双纲要,助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系列规划,助力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开启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新阶段。本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木仓科技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副会长单位获荐参加本次大会,携手旗下驾考宝典智慧驾培亮相大会期间的综合交通科技展展区。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一届中国交通综合发展大会成功在京召开

木仓科技作为全场唯一一家垂直于“互联网+驾培”赛道的科技型企业,将驾考宝典智慧驾培战略计划成果带到了盛会现场。成立十余年来,木仓科技始终专注于互联网学车和智能驾培领域。公司以驾考宝典为源头,从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向汽车消费市场延伸服务,出品了全国违章查询、车友头条、买车宝典、小猪二手车等多款汽车应用App,完善以“驾考”为标杆的木仓系汽车生态圈。公司旗舰产品驾考宝典App是目前国内用户数量庞大的互联网学车和行业知名的互联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平台。2021年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2466万,经认证入驻的驾校超过1万家(含分校),经认证的教练员超过9万名。近年来,公司秉承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重磅发布驾考宝典智慧驾培战略计划。将传统学车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利用5G、大数据、AI、云计算、3D建模等技术,自主研发了多款智能教学硬件产品,同时开发驾校智慧管理PasS平台,打造了“智能应用+智能平台+智能硬件”的“三智一体”运营体系,持续以科技赋能驾培行业发展。

参会领导考察木仓科技展位

从作为国内较早入局互联网学车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到如今以科技创新赋能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在国内互联网驾培服务赛道上木仓科技以十年坚守和不断努力,助力向社会输送一批又一批合格驾驶人,成为提高公民道路交通安全素养的重要渠道。同时,加快创新转型,通过产品研发和新技术的应用,加速行业数字化、信息化发展,推动国内驾培行业朝着高质量数字化方向发展。

在今年7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上,木仓科技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在会议期间带来了一场“驾培科技风暴”—— 2022驾考宝典智慧驾校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好评如潮。焕新升级的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增加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教练“阿尔法银河”、首次公开亮相的智能教学设备“阿尔法北斗”等深受与会嘉宾的好评与肯定,高新技术在驾培场景中的应用将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创新与思考。

参会嘉宾在木仓展位了解驾考宝典智能教学硬件产品

2022年1月12日,我国印发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整体性部署安排,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驾培行业作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参与者,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将安全教育放在首要位置,把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同时,驾培行业要积极对接数字经济发展国家战略,将数字技术与业务内容全面融合,打造国内驾培行业发展新业态,为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作为智慧驾培领域的践行者,木仓科技必将为驾培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发展贡献木仓力量,创造驾培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木仓速度,走出一条综合发展的木仓之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