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杭州在喵速达电器发消费券 全国可领iPhone12低至3899元

近日,杭州余杭区推出“仲夏消费月”活动,淘宝喵速达电器官方旗舰店、手机天猫App猫享自营、天猫超市等多个平台持续发放电子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8-09 13: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杭州又双叒发消费券了!

近日,杭州余杭区推出“仲夏消费月”活动,从8月6日至8月15日,每天在淘宝喵速达电器官方旗舰店、手机天猫App猫享自营、天猫超市等多个平台持续发放电子消费券。

图片1

在喵速达电器官方旗舰店,原价5199元的64G版本iPhone12,“仲夏消费月”期间店铺直降1000元,还可使用满5000-200的余杭手机消费券,到手仅需3899元,相当于75折。

虽然是杭州余杭区发放的消费券,但全国用户都可领。目前,在喵速达电器可领取5000-500、3000-300、1000-100等不同挡位的消费券,叠加使用同期举行的“88会员节”200-30满减优惠,以及88VIP 2000-138元的大额券,用来购买电视、空调、冰箱等十分划算。

记者算了一下,一款原价4999的海信4k电视,喵速达电器补贴1600元,还可叠加300元的余杭消费券和88vip 138元大额券,到手仅需2961元,相当于6折;海尔十字对开四门冰箱叠加完余杭消费券、优惠券后立减近1740元,打了77折。

图片2

记者了解到,余杭消费券在各平台发放的时间不同,在喵速达电器和手机天猫App均为每天0点发放,聚划算为每天上午10点发放,天猫超市则在每晚8点发放,先到先得。不同平台消费券能买到的商品也不同,覆盖电器、数码产品、服装、家居等多个品类。

据了解,喵速达电器旗舰店是一家阿里自营的电器店,商品范围覆盖手机、数码、家电等品类,更加注重服务与体验。作为一家618期间上线的新店,已经多次冲进每日手机、3C店铺成交榜第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