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有赞王炸营销工具“周期购”全新升级“随心订”,商品续订翻倍

日前,有赞新零售正式宣布升级会员营销工具“周期购”为“随心订”,大幅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助力商家提升数字化经营效率。
发布时间:2022-07-14 11: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对于具备同城属性的低温鲜奶、饮用水、鲜花、滋补燕窝等行业来说,“买家一次付款,商家多次发货”是极其重要的消费场景。日前,有赞新零售正式宣布升级会员营销工具“周期购”为“随心订”,相比市面上其他“周期购”类工具,随心订在帮助商家更便捷管理周期性配送商品的同时,还优化了消费者下单时的体验,能够更有效的降低用户流失,提升用户LTV。

在传统经营模式下,销售周期配送类商品的商家面临着多重经营难题:下单模式固定导致的客户购物体验差、粘性低;订单管理费时费力导致经营效率低下;发货查询困难使得履约流程繁琐复杂;订单到期不提示导致客户流失等。

随心订的上线,可以有效帮助商家破解以上难题。据介绍,有赞的随心订具备以下优势:

首先是大幅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随心订提供日历式的下单模式,可以满足客户更个性化的下单需求:客户在下单时可以自定义配送的周期和时段,生成专属的配送计划,并支持修改配送计划,实时查看配送进度,在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和粘性的同时,也减少了商家的售后咨询量。

图片1

日历式下单模式

另一方面,随心订也能助力商家提升数字化经营效率。帮助商家快速锁定用户、降低促销成本、快速回笼资金、提高单客价值、提升用户粘性。

在订单管理上,来自随心订的订单会有专属角标,能够帮助商家快速筛选、高效管理,并且支持快递、外卖等多种履约方式,以及修改配送计划、商家主动退款等灵活的售后处理方式,为经营提质增效。

图片3

随心订专属角标

在用户管理上,商家可以通过随心订查看每个用户的订单到期时间,并且支持用户一键复购,帮助商家提前锁定高净值用户。

在营销推广上,随心订可以将商品详情页小程序链接与二维码一键分享给企业微信的粉丝,方便快捷,高效锁客。此外随心订的智能分析功能,可以实时跟进分析用户画像,不断优化营销策略,提升营销转化。

图片2

随心订智能分析功能

在实际的经营场景中,随心订带来的改变更为直观:

某区域乳企商家A,其主要业务来源于送奶到户。以往在线上经营时,商家A会设置30天、60天、90天的固定配送周期规格进行售卖,一旦遇到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如需要周末送,隔天送等,则需要在下单时进行备注,商家再手动调整,这种处理方式费时费力。

通过随心订功能,商家A可以在后台提前设置配送规则。当用户下单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生成专属配送计划,同时还可以在配送计划内随时查看每期的配送情况及到期时间,一键完成产品续订。

商家B是一个售卖燕窝的同城零售商家,其产品属性决定了用户下单一次,至少要配送三期。在以往,订单都是每周三统一配送,但是当订单量大幅提升,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出差、旅游等行程变动而需要调整配送时间的用户越来越多,而这样的调整只能通过电话通知,商家B不得不增加售后员工数量,客户体验也因此下降,造成了许多老客户的流失。

在接入随心订功能后,商家B的用户下单完成后,会生成对应的配送计划,而在收货时间发生变化时,用户能够在配送计划中对时间进行调整。这样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也减少了商家的售后成本。

目前,随心订功能已经面向有赞商家全面上线,适合所有周期类销售商品的行业:如鲜奶、鲜花绿植、生鲜、水果、饮用水、粮油米面、滋补保健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