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2阿里云“百城聚力”南京站成功举办 助力本地企业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2-06-11 15: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8日,阿里云联合鼎峯云举办的2022阿里云“百城聚力”南京站圆满收官。来自阿里云的专家及60余位生态企业负责人参会,相聚于南京芥子园,共同探讨在数智时代如何借力阿里云的产品助力企业数字化,以及共建共赢的生态等话题。11.png

据悉,百城计划是今年阿里云生态发展上重要的战略动作之一,主要聚焦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等方向,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开展本地伙伴服务计划,激励生态伙伴扎根当地,共同为当地企业数字化提供有力支撑。

在苏皖地区,百城聚力计划重点聚焦苏皖多城,聚焦核心产品,赋能合作伙伴,覆盖下沉客户,建立城市标杆,提升伙伴收益。

微信截图_20220610172804.png

阿里云苏皖分公司总经理曹思培在分享中表示,阿里云在苏皖已经有了清晰的布局,和愈发明确的下沉意识,本质是要离客户更近,要能更多听见客户的心声。公共云的生态不简简单单是中小企业和科技企业,今天有越来越多的深水区的客户,会采用公共云的技术栈,以应对高并发和突发事件的技术处理。

阿里云无影产品生态运营总监史德明,结合当前疫情背景下的“云办公”展开分析并提出“无影”的解决方案。他表示,端侧上云是趋势,让终端用户享受云上的海量算力与先进产品技术服务是无影的价值与使命。“无影”是阿里云第一款云桌面产品,于2020年第12届云栖大会正式发布,它没有主机、没有硬盘、没有CPU,彻底颠覆了传统PC机,在市场端一直备受关注。本次活动现场设有无影设备体验区供大家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610172834.png

作为活动的共同主办方,鼎峯云与阿里云合作已经6年里,鼎峯云不断深化和构建“云计算”的服务体系,帮助了几千家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

据鼎峯云总经理黄阿敏介绍,公司于2016年,成为全国首批阿里云服务商首年交易额即突破了600万,位居全国云计算服务商前列。2019年,公司交易额就达到7400万,几年中增长10倍。2021年,公司又成为了阿里云旗航级合作伙伴。微信截图_20220610172914.png

据介绍,依托丰富的云计算服务经验,鼎峯云不断拓宽业务领域,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已成为云计算技术服务互联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至今,鼎峯云已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型企业、江苏省规上企业、新四板(企业代码:652293)科技创新板挂牌企业等殊荣。

鼎峯云的成长是阿里云生态圈企业共同成长的一个缩影,在阿里云生态中,有诸多类似鼎峯云的企业在加速成长起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