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泰国又获奖!这次凭借创新场景获三项大奖

目前,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全球经济环境下,企业专注于产品和技术创新,不仅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也可持续保证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2-05-21 13:28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目前,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全球经济环境下,企业专注于产品和技术创新,不仅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也可持续保证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曼谷的Namu热衷于厨房烹饪,同时也热爱刷剧和音乐。以前她在厨房的时候都是用手机播放,但是手机屏幕太小,追剧实在不过瘾,而且操作不方便。最近,她被海尔物联网智能冰箱创新的智慧储鲜场景和娱乐场景吸引,立即下单送到了家,从此制作美食和娱乐两不耽误。

海尔泰国专注创新不仅获得用户的青睐,也收获专业机构认可。当地时间5月12日,由泰国权威杂志《BUSINESS+》举办评选的BUSINESS+获奖名单公布。海尔物联网智能冰箱、UVCool系列空调、免清洗系列洗衣机均获产品创新奖,这也是海尔智家连续三年荣获该奖项。

《BUSINESS+》是泰国针对商业经济、战略、管理和营销以及商业运营报告的权威分析杂志。每年,《BUSINESS+》都会联合泰国高等学府玛希隆大学,为包括家电、地产、金融与投资、汽车等多个类别评选杰出的创新产品,从而推动各行业创意产品和服务的升级。

进入泰国市场20年,海尔智家始终根据用户需求创新产品和场景体验。此次获奖的冰箱、洗衣机、空调只是海尔智慧场景中的网器代表。在智慧厨房场景下,海尔物联网智能冰箱连接Wifi后,用户在家就可在冰箱的Tops Supermarket订购食材,为用户节省时间,免去到超市拥堵的烦恼。同时,用户在制作美食时还可体验浏览资讯、社交媒体、播放视频等多个娱乐场景。

除了被Namu喜爱的智慧厨房场景,健康洗护、健康空气场景也是海尔泰国根据用户的需求创新研发。用户在健康洗护场景下,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行业首创智慧球科技,从第一次洗衣开始就杜绝脏污附着和残留实现洁净洗衣,彻底解决困扰行业的洗衣难题;在健康空气场景中,海尔空调内机蒸发器实现自清洁,除尘并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并结合UVC深紫外杀菌,除菌率达到99%。

海尔泰国为用户带去便捷、健康的场景体验,也必然受到市场的欢迎。今年3月,海尔空调增幅13%。同时,在主流电商平台,海尔大家电销量同比增长140%,排名第二,其中海尔冰箱、空调位居第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