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商显市场蓬勃发展 海信谋划全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20日,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发布全新Vision系列产品战略,最新款Vision Hub海信会议平板、Vision One巨幕与Vision X视界LED两大系列新品亮相。

海信商用显示总经理刘雪莉表示,“海信商显在智慧教育行业要稳进TOP3;智慧办公行业力争进入TOP3;此外,要建立LED大屏画质的领先优势,打造有竞争力的LED产品线阵容,实现业务规模翻番。在海外业务上,会继续扩大业务布局,全面覆盖欧洲、亚太、中东非、南非、美洲五大区域市场,同时扩充与完善各区域当地团队建设。海信商显将搭建专业化B2B海外产品及研发团队,提升产品全球竞争力,建立健全海外B2B产品应用生态,打造‘出海’业务的新标杆。”

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商显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03.1亿元,从全球范围来看,这一数据在未来3年仍将保持近10%的年复合增长率。深耕显示行业50余年来,海信在显示画质、芯片、触控交互专利上的积累达数千项之多。2021年,海信发布了“显示无处不在 服务无处不在”的大显示战略,通过提高AI、5G、芯片、OS等基础产业链能力,带动显示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拓展、云服务升级等全方位迈进,“大显示”应用模式初具规模。

据悉,海信商用显示自2019年进入海外市场,规模实现了突破式增长,两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56.5%。2021年,海信营收1755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海外收入725亿元,同比增长32%。2022年,B2B产业出海是海信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作为海信布局海外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公司依托海信多年积累的研发实力,针对海外市场推出多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大显示”战略持续落地的背后,少不了技术力量的支持。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已经在智慧协同、隐私保护、噪音过滤、广色域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实现突破,形成新产品的独特优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