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星电子针对手机恶意App提出办法,从Galaxy S21、S22开始应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8        来源:IT之家        作者:赛迪网

三星电子18日宣布,将推出阻止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恶意语音钓鱼App的解决方案。

官方表示,将在今年上半年(1~6月)在盖乐世S21和S22系列上应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手机检测到侧载安装的恶意应用程序时向用户发出警报。

据介绍,三星电子计划从盖乐世S21和S22开始,在韩国国内所有配备One UI 4.1以上的盖乐世智能手机上将逐步应用该安全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解释说:“如果有被证实的语音钓鱼历史,这款App就会被拦截,如果安装了来历不明的应用程序,就会弹出警告或拦截通知。”

据介绍,三星手机用户将会看到一个名单,其中都是未识别的App,你可以为每个应用设置相关选项。IT之家了解到,在应用三星安全解决方案后,如果用户选择“禁止所有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则可以阻止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的安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