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爸妈都能用的智洗装备啥样?《海信洗衣机智能三部曲》即将精彩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常生活中,你或许会遭遇这样的困扰:想给爸妈买台智能化洗衣机,又怕他们不会操作,让高科技变成家里的摆设;给他们买套高端衣物,他们总是以不好打理为由,很少穿着。现在,解决方案来了!5月19日,《海信洗衣机智能三部曲》系列短片将于全网上线,除了带来洗干成套的一站式洗护方案,海信洗衣机还将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积极倡导现代家庭智慧洗护的新升级。

爸妈能轻松使用的高科技,才是真智能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送爸妈智慧家电,成为子女孝顺父母的新方式,家里的家电焕然一新,爸妈自然很开心。但据不少网友反应,家电产品虽然已经升级,但是因为一些智能程序爸妈不会操作,就让很多智慧化的功能没有发挥作用。

智慧科技不应被封存,真正的智能应该没有操作门槛,是懂你所需,是便捷省心。在即将上线的《海信洗衣机智能三部曲》系列短片中,海信洗衣机就将为广大消费群体解锁海信璀璨C2高端衣物洗干套装,一系列无门槛式智能化衣物养护方式,不只年轻人,爸妈也能轻松掌握,让智能科技真正为更多人带来便捷好和健康。

海信洗衣机,让衣物养护更智能、更精致

据悉,《海信洗衣机智能三部曲》短片,将通过孝顺爸妈送海信璀璨C2洗干套装的女儿,对洗干套装赞不绝口的爸妈,以及对产品从质疑到艳羡的小区于阿姨等四位主角来演绎现代家庭的洗护需求与日常生活。有趣、好玩又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为了提供更好的智能洗护体验,海信璀璨C2高端衣物洗干套装,创造性推出AI焕新洗,以千万级面料数据,精准识衣,为不同面料提供专衣专护式养护,让娇奢衣物护理真正回归家庭;而AI智感应,则能够自感应天气、水质与用户使用习惯,提供更适合用户的洗护方案,同时NFC智能互联,让洗护操作更便捷、更省心。

在智能家电不断进入日常生活的今天,智能洗护与爸妈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5月19日,一起来看全网上线的《海信洗衣机智能三部曲》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