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厌厨救星—博净嵌入式集成灶

发布时间:2022-05-12 08: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自古以来都有一种说法,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是最美的,特别是做得一手好饭的女人,因为丈夫会在公司攀比便当,孩子会在学校炫耀饭菜,而这时就格外的显现出做饭的重要。

但作为爱美的女孩,油烟成为了一大力敌,布满油珠的脸颊和手背,散发油气的衣服和头发,都让女孩子开始越来越讨厌做饭。

特别是黏糊糊的油气沾在皮肤上时,更是感觉到自己的皮肤都喘不来气,而这也让我们本来娇嫩的皮肤经过油污的摧残,变得越来越差,衰老的速度更是加快,并且本来香喷喷的衣服都变成了满满的菜味和油烟味,所以现在有了越来越多的女孩变得不喜欢做饭。但是有了博净嵌入式集成灶,那就不一样了。

博净嵌入式集成灶一级能效大火力,大火猛,小火稳,可调节火力大小,闷蒸煮炒煎炸,总能烹出最美味的佳肴。高燃烧效率,更加节省燃气。

不同于传统的顶吸式吸油烟机,以强劲大吸力著称的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利用微空气动力学,下吸力、更给力,进烟口更贴近灶面,从源头搞定油烟,实现“离得更近,吸得更快”的好效果。可以轻易的hold住本该在厨房内肆虐纵横的油烟,也让油烟真正不过脸,远离面部口鼻避免侵害人体。

对于初学下厨的人,手忙脚乱是免不了的,面对汤汁溢出、或者水洒在灶台上都会如临大敌,如果这时火焰意外被熄灭,导致燃气泄露,慌乱之中极有可能酿成大祸。而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安装了意外熄火保护装置,遇到燃气熄灭,即刻关闭气源,没有燃气泄露危险。

初次下厨就遭遇油烟暴击,恐怕会留下心理阴影,这辈子再也不下厨了。博净嵌入式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科技,锁定油烟不扩散,秒吸系统瞬间吸净油烟。99.6%的油烟吸净率,几乎能够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及有害物质全部吸收,空气中再也没有难闻的油烟味!净化厨房空气,开启无油烟时代。

所以说,不喜欢下厨的人,灶具一定要选博净嵌入式集成灶。至于下厨爱好者,早就已经将性能如此优异的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带回家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