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性能更强大,体验更全面 vivo X80系列即将开售

4月25日,vivo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vivo X80系列,包含X80和X80 Pro两款产品。X80系列不仅全机型适配自研芯片V1+,更深度联调芯片平台,同样的芯片,更强的体验;同时进一步深化与蔡司影像的合作,树立年度手机影像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2-04-27 11:4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4月25日,vivo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vivo X80系列,包含X80和X80 Pro两款产品。X80系列不仅全机型适配自研芯片V1+,更深度联调芯片平台,同样的芯片,更强的体验;同时进一步深化与蔡司影像的合作,树立年度手机影像新标杆。为了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长效用机体验,X80系列还在软硬件多方面做出技术创新。

自联发科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发布以来,凭借优秀的性能和能效实力,天玑9000在市场中始终热度不减,许多用户都在期望搭载天玑9000的优秀旗舰机面世。作为战略级技术合作伙伴,vivo与MediaTek自去年起就投入了超过300人的精英开发团队,历经近一年的软硬件深度协同开发,将V1+芯片与天玑9000调通调透,释放出天玑9000的最强性能。X80系列顺势成为了市场中首部搭载天玑9000平台的双芯旗舰。

为了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长效用机体验,vivo X80系列拥有一套复杂的“用户使用场景流畅度模型”,优化算力分配,提高动效类任务的优先级,使高负载场景下的整体动画流畅度提升了50%;并通过设计高并发计算模式有效解决CPU资源抢占和闲置的问题,大大优化了应用连续启动速度;采用全新的内存资源管理方案,建立虚拟缓存单元提升数据处理速度,提升用户使用场景的整体流畅度,实现了长达36个月的抗老化流畅度体验。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搭载天玑9000的X80系列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强的游戏体验,成为当之无愧的“天玑9000之王”。

系统作为一款手机的灵魂,流畅的使用体验尤为重要。X80系列预装的OriginOS Ocean拥有「内存融合+4G」和「瞬时启停器」两大创新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用机体验。其中,「瞬时启停器」技术可以使系统根据使用场景对后台资源进行分配与冻结,让部分应用以较低的内存和耗电冻结在后台,从而让更多的应用可以在后台常驻,实现多任务无缝切换,即使再次打开后台应用,依然保持原有页面,在保证应用运行的同时减少了耗电量和对于内存的消耗。

「内存融合+4G」技术则能将内存与闪存进行融合,在手机使用过程当中,当运行内存不够用时,可以调用一部分存储空间,临时当作运行内存来使用,继而让手机能够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并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当前的手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各品牌都在硬件、软件等技术领域不断寻求创新。在vivo看来,想创造伟大的产品,首先是要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而这种极致体验的前提是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4月29日,第二代双芯旗舰vivo X80系列即将正式开售,其中X80售价3699元起,X80 Pro售价5499元起,同时vivo X80系列预售至高享24期分期免息等福利,购X80系列加99元还有机会换购TWS2e真无线耳机、原装无线闪充充电器等好礼,以旧换新购买至高额外补贴1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vivo线下店体验这部旗舰新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