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信电视发布会剧透:春季新品的三大期待点

发布时间:2022-04-24 12: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每年3、4月是家电品牌集中进行新品发布的时段,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发布动作不得不转战线上,但有些品牌企业仍然一丝不苟的筹备,希望将最新的产品、技术更好的呈现给大家。作为中国电视市场的领军品牌,海信视像每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一直是全行业的关注焦点,根据目前透出一些素材和行业信息,我们认为这次发布会有三大期待点,快来一起看看吧。

    海信视像“大有可观”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可扫码预约观看)

期待点一:ULED技术全新升级

从今年电视新品发布情况来看,行业对电视画质的追求又上了新的层级。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画质一直是海信电视主打的优势,自然不会缺席。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次海信新品发布会将对ULED技术进行全新升级。此前海信推出的U7G、U7G-PRO等ULED产品,声画表现、使用体验都得到不错的市场反馈,在奥维云网的畅销机型榜单上也是“常客”。这次伴随显示技术在电视行业百花齐放的盛况,海信的技术迭代更加引人关注。

期待点二:120英寸新品可能亮相

此前,海信视像给媒体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对于发布会本身的信息,邀请函中也有巧思传递,上方以尺寸坐标坦露了新品阵容覆盖至120英寸规格,百吋以上超大尺寸是目前电视市场热点,海信此次有望直接把观看尺寸拉满至120英寸,足够吸引我们的关注。


邀请函细节

期待点三:围绕2022世界杯会有新动作

另一张邀请函则凸显了海信品牌与体育迷之间的不解情缘,海信去年正式成为足坛豪旅巴黎圣日耳曼的全球赞助商,随后梅西的加盟一举让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当时曾经暗想,难道是海信的吸引力对梅老板的选择造成了影响?

     海信视像“大有可观”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可扫码预约观看)

作为2020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去年欧洲杯前后海信推出一系列高调动作,为品牌建设、销售市场带来积极助力。今年再次拿到2022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身份,相信海信仍然会在产品或者营销上突出世界杯元素,这张“体育牌”怎么打?这次发布会上应该会有端倪。

本月25日,海信视像“大有可观”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这些猜测都会找到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