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致趣百川发布全新产品,让B2B企业线索管理不再难

发布时间:2022-04-22 21: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致趣百川春季发布会在线上圆满举办。作为国内B2B营销云SaaS的引领企业,致趣百川发布了B2B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两款产品,致力于帮助B2B企业实现线索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运营以及数据驱动决策。

据悉,此次发布的两款全新产品,要帮助B2B营销人跨过阻挡实现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两座大山:利用B2B-线索管理产品建立科学的线索流转路径;利用B2B-BI强化B2B市场人对于整体和各个环节的数据优化能力。

致趣百川CEO何润在发布会上表示,“B2B Marketing数字化需求,已经从过去单点、单场景的获客转化需求,逐渐变成希望能够实施覆盖更全面、动作更精细的市场营销战略。”

致趣百川发布全新产品,让B2B企业线索管理不再难

据了解,致趣百川从2021年宣布了自己全面聚焦B2B的战略,并从产研、市场、销售、客户成功全方位聚焦B2B企业营销的痛点和需求。

立足四大场景,解决B2B企业线索难题

在B2B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企业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大环境下,企业在获客上的投入,变得越来越慎重。正所谓开源节流,就是在保证线索稳定增长的前提下,能够缩短客户的成单周期,提升销售的转化率,就显得尤为关键。

致趣百川新推出的B2B-线索管理产品,能帮助B2B企业消除市场和销售在线索交接阶段存在的信息差,从潜客到线索全覆盖管理、精准的营销推送和个性的沟通策略、线索多维度打分模型以及与Salesforce等主流CRM打通四个场景,帮助B2B企业解决线索难题。

一方面,致趣百川B2B-线索管理产品能高度支持对线索阶段的自定义,还能多渠道汇集线索信息,形成统一的客户信息档案。另一方面,产品可以创建多个打分模型,支持企业从不同的角度,通过分值的增加与减少,去衡量一个客户对不同产品、业务线的潜在价值。此外,致趣百川已经可以实现与Salesforce的自助对接,后面将陆续迭代,逐步完成与市面上其他主流CRM的自助对接。

致趣百川发布全新产品,让B2B企业线索管理不再难

B2B市场专属BI,让企业实现营销“数据自由”

在大数据时代,任何企业和业务的发展都离不开数据的精细化运营。B2B市场营销同样如此。一方面我们需要用图表、数据的方式,展示关键业务指标,便于用户了解业务状况和优化方向。另一方面,我们需要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替代人来进行过程分析,给与决策者一定的参考。

据了解,本次致趣百川发布的BI产品,能为B2B市场人提供10余类,40多种主流图表,在常规的条形图、线性图之外,还有漏斗图、透视表、热力图、桑积图这些高级图表。此外,致趣百川还根据自身多年服务B2B企业的经验,预制了十余个B2B市场看板,B2B营销人可以直接查看使用。这些看板是根据B2B市场部各个团队角色的业务特性进行定制的,无论是内容营销团队、BD团队,还是SDR团队,都可以拥有适合他们的看板和图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B2B市场人实现BI自由,致趣百川在数据层做到了极高的标准化,基于致趣百川CDP强大的数据支撑能力,预制了10余个标准化数据集,让大部分B2B企业无需等待漫长的数据清洗和处理流程,只要点击数据集,创建图表,就能让看板“生动”起来。

致趣百川发布全新产品,让B2B企业线索管理不再难

作为中国B2B Martech营销技术服务商的中坚力量,致趣百川多年来,利用自身技术和客户优势,强化集成与被集成能力,不断推动营销云产品向更全面、更整合的方向演进。截至目前,致趣百川已经服务了包括微软、腾讯、亚马逊、浪潮、联想、施耐德、拜耳、辉瑞、美敦力等500多家知名客户,覆盖B2B 软件科技、工业制造、专业服务、医疗医药等行业。

随着致趣百川不断深化自身聚焦B2B战略,结合强大的产研能力和行业洞察力,未来也将为中国B2B企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创新能力和增长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