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致敬地球日:环保事业本就是宏碁的“地球任务“

2022年4月22日为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保护地球投资”。这是一个大胆且果敢的提议,而宏碁已经在这方面早早走在了行业前沿。自2012年起,宏碁便设立并坚定践行自身的碳减目标,同时宏碁加入了RE100项目,承诺到2035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7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2年4月22日为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保护地球投资”。这是一个大胆且果敢的提议,而宏碁已经在这方面早早走在了行业前沿。自2012年起,宏碁便设立并坚定践行自身的碳减目标,同时宏碁加入了RE100项目,承诺到2035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凭借一系列伟大的环保理念和实际践行,宏碁已连续两年荣获S&P Global永续年鉴银奖、连续8年蝉联MSCI ESG领导指标,且获得“AAA”级最佳评级,同时位列华尔街日报遴选的百大可持续发展管理公司。

点点繁星迸发无限能量,Earthion地球任务平台见证宏碁环保成果

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觉的企业,宏碁的环保理念,是一个由内而外的发展过程。在2021年推出的地球任务(Earthion)平台意在集结更多合作伙伴携手面对环境问题,而这一平台最早是来自于宏碁公司内部由员工自发组织的减碳行动“Project humanity”项目。在员工生活方式与公司经营理念的高度共鸣下,一个环保社群组织不断壮大,吸引更多成员,并成长为一个可以集结起供应链伙伴的地球任务(Earthion)平台。地球任务(Earthion)平台自建立后逐渐通过宏碁在供应链的影响力,成为一种行业倡导,不断有更多的行业伙伴加入该平台,共同投身到环保事业中。

可量化的减碳成果,可视化的永续未来

30%PCR机身、50%PCR键盘、99%可回收显示面板、100%可回收包装,宏碁通过不断提高产品中可回收材料的使用率,将资源循环再利用,并加快绿色能源占比,截止到2020年宏碁集团便已达到减碳60%的里程碑,2021年宏碁宣布加入RE100倡议,并承诺2035年在全球的营运点及子公司实现使用100%再生能源。宏碁环保永续的道路上不仅成果显著,更是遇到在理念上产生共鸣的合作伙伴。前不久,宏碁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款携手微软海洋环保鼠标共同开启守卫地球活动,通过联手传播环保理念,不仅推动了整个行业的环保价值观提升,更是对消费者的环保理念做出潜移默化的影响。

永续理念不断实践,未来环保版产品阵营日渐壮大

融合了宏碁永续理念与深厚产品研发经验的未来·环保版系列产品,其设计理念是通过大量采用消费后回收塑料(PCR)等可回收材料,同时通过延长寿命,易于回收的产品设计以及高效的调度软件,多方面减少对于资源的浪费,进而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作为宏碁首款永续概念产品,蜂鸟·未来环保版在材质、设计中完美贯彻这一理念,机身外壳用的 30% PCR 塑料材质,“蜂鸟·未来 环保版”键盘的键帽更是用了 50% PCR。今年宏碁又推出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款,通过巧妙设计警示人们的同时,为支持国家地理研究会做出贡献,同时在台式机、显示器、鼠标、电脑包等产品阵营中均看到了Vero未来环保版的应用成果。

为保护地球投资,不仅仅是世界地球日的呼吁,更是当今每个人、每家企业能够为保护地球所做的努力。宏碁也将持续在保护地球、环保创新方面坚定不移,通过携手更多内部、外部的力量,为保护地球做出更多的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