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灶”就实力安防,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智享安全烹饪新生活

消费者对燃气灶的安全要求一直在持续上升,专注于中国家庭的美的深刻洞察人们的烹饪习惯,将燃气灶防干烧技术提升到精准智慧安防时代,重磅推出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在安全性、大火力、智能化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给人们带去更高价值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31 09:51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据相关媒体报道,中国每年平均发生20万起火灾,而这些火灾有很大一部分是燃气灶用火不安全引起的,厨房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消费者对燃气灶的安全要求一直在持续上升,专注于中国家庭的美的深刻洞察人们的烹饪习惯,将燃气灶防干烧技术提升到精准智慧安防时代,重磅推出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在安全性、大火力、智能化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给人们带去更高价值的服务。

厨房安全无小事 智慧安防时刻守护

居家生活这样的场景几乎所有用户或多或少都遇到过,在烧水、蒸菜时,人们往往选择忙于其他事情,常常会忘记厨房还烧着水,此时水已被烧干锅被烧坏。对于那些在家做饭带小孩的宝妈和老人来说,更容易被其他事情所干扰,导致忘记锅里还烧着菜,增加了事故风险。

厨房中最不容小觑的事情就是安全问题,为了彻底解决这个痛点,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搭载专利智能防干烧系统,内置的高精度感温探头可以做到智能识别烹饪模式,并结合国人烹饪习惯判定科学干烧熄火条件。当检测到灶具上无坐锅,会在90s内自动关闭气源,保障整个厨房的烹饪安全。老人健忘,年轻人过忙,忘记关火时,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感知到锅内无水分时会主动熄火并进行蜂鸣提醒。此外,它还能精准控制油温,当锅内油温过高时还会自动熄火,降低油温,避免油温过高导致的致癌物超标。美的以科技赋能,让防干烧拉起一道安全防线。

猛火炙焰 美味一触即发

国人做菜对火候的要求较高,偏爱“旺火”炒菜。有时候我们在家中炒出来的菜总觉得没有餐厅的好吃,是因为少了“锅气”,而餐厅的猛火能在最短时间内让食材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即鲜香、脆嫩、爽口。

想要在家也能炒出餐厅的口感,试试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的烈火猛焰吧!爆炒、煎炸、蒸煮、慢炖、煲汤,各式条件都能满足,最大火力高达5.2KW,搭配聚能环快速翻炒,既能让食材受热均匀更美味,使食材快速释放独有的香味,又能及时锁住里面的营养,让你在爆炒时候节省时间,发挥你的精湛厨艺。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的行业顶级大火力,为中国家庭烹饪出色美味助力。

烟灶联动 纵享轻净无烟新境界

很多人在使用传统灶的时候,总是闻到呛人的油烟才想起来打开油烟机,烹饪后也会忘记关闭油烟机,备受油烟侵袭。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的智能烟灶联动系统很好地解决了厨房油烟余烟问题,让厨房环境更轻净,让烹饪者尽享健康厨房空间。

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提供了更完善、更周到的油烟解决方案,当开火准备烹饪时,烟机会自动开启排烟系统,不必在炒菜时手忙脚乱地开启油烟机,让烹饪变得更加自如享受,进行爆炒也不会造成油烟逃逸和扩散。智能1-180min定时功能,煲汤中途可去看剧放松,不必时刻守在厨房。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的烟机联动功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多元化、场景化厨房的需求,悦享智慧厨居生活。

贴心设计换装不扩孔轻松适配新居老宅

对于用户来说,准备焕新升级灶具意味着要对橱柜、灶台大动干戈,原有的燃气灶开孔尺寸无法适配新的燃气灶,导致无法直接安装,如果改孔又要自掏腰包,也会影响厨房整体美观度。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采用贴心的免改孔设计,底座可灵活调节,轻松适配新居老宅,免除了开孔烦恼。在为自家厨房换灶的同时,也能帮爸妈家里更换,享受安全、大火力的智慧灶具。

此外,灶具很容易藏污纳垢,烧菜时不慎将黏稠的米汤或菜汤落在灶具上,干燥后结痂会把油污粘在一起。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塞灶具上的气孔、燃烧器,造成出气不畅。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选用可拆炉头设计,每一个部件都可以进行分体式拆解,可进行精细化全方位清洁。独特的搪瓷盛液盘能够轻松冲走汤汁污垢,轻轻擦拭即可光亮如新,不用大费周折。

在燃气灶领域做深做强的美的,用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先进的技术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一方面彰显了美的心系用户的创新初心,另一方面体现出美的为万家灶火打造一份安心的硬核实力。让科技有温度,提升消费者烹饪幸福感,美的燃气灶凭借自身防干烧优势、创新精神,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为用户智造更加健康、舒适贴心的厨房生态。目前,美的二代防干烧燃气灶Q518S新品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焕新灶具即刻开启,更多优惠福利欢迎前往京东平台美的京东官方旗舰店咨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