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ealme推出首款双芯旗舰GT Neo3 京东购买享6期免息

3月22日下午14点,真我GT Neo3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上,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真我GT Neo系列国内用户超过200万,GT Neo系列定位全新升级成为潮玩电竞旗舰,以电竞级的标准,打造更加极致的性能。
发布时间:2022-03-23 13:1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3月22日下午14点,真我GT Neo3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上,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真我GT Neo系列国内用户超过200万,GT Neo系列定位全新升级成为潮玩电竞旗舰,以电竞级的标准,打造更加极致的性能。realme还成为了2022年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首席合作伙伴,真我GT Neo3也将成为比赛指定用机,性能表现毋庸置疑。目前,真我GT Neo3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3月30日开售,参与京东预售即可享受30天无忧退、6期免息、1年碎屏保等权益,喜欢的可以关注的一下哦。

1图片 1.png

徐起介绍,真我GT Neo3搭载的天玑8100被称之为“2022年最大黑马、年度旗舰神U、真香处理器”。核心配置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配备了满血版的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正面配备6.7英寸柔性OLED屏幕,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屏下指纹功能。

2图片 1.png

此外,为了提升电竞爱好者的电竞体验,真我GT Neo3配备了全新的独显芯片,在实现更高帧率的基础上实现低功耗高续航,首发电竞级高帧优化技术,帧率更稳,功耗更低。还准备了GT模式3.0,帮助用户优化电竞体验,并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全方位感应NFC、杜比全景声、Hi-Res双认证等等,整体性能都有了大幅提升。

为了给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极致的体验,真我GT Neo3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相比上代其升级为9层散热,还带来了realme有史以来最大散热面积、最大不锈钢VC散热面积,另外还保留了金刚石凝胶作为导热材料。配色方面,真我GT Neo3共有勒芒、银石、狂飙黑三种配色可供选择。真我GT Neo3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搭载了150W光速秒充,官方宣称该技术能“5分钟光速回血50%”,内置4500毫安电池,经过1600次循环充电,电池容量不低于80%,这也意味着智能手机开始进入150W快充时代。

当然,真我GT Neo3影像方面也不甘示弱,搭载旗下索尼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还配有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 Neo3还支持超级夜景、流光人像、超级暗光视频、星空模式等功能。

随着如今手机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电竞玩家想要追求更高的体验,那么一部配置更好的专业游戏手机就很有必要了,真我GT Neo3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