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北布局持续完善 北京第四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03-22 15: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近日,岚图汽车在华北的布局持续完善,全国直营渠道的扩展继续提速。岚图汽车第51家直营渠道——岚图空间·北京清河万象汇店正式开业,至此,岚图汽车在北京市已布局4家直营店,分布在朝阳及海淀两大人口密集商圈。

1

岚图空间·北京清河万象汇门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66号院1号楼北京清河万象汇L112号,用户在购物休闲之余轻松看车赏车。随着岚图空间落地计划的进一步落实,岚图汽车将全面提升在华北区域的渠道完整度与服务能力,致力于更好的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

2

2022年,岚图汽车将在全国落成超100家岚图空间,实现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服务。除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查看最近门店中心等体验。

3

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中增程版拥有510kW功率、1040N·m扭矩的动力,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NEDC综合续航达到860km,可油可电,打消补能焦虑,宜城市宜远方;同时搭载空气悬架、丹拿音响、可调光全景天幕等百万级豪华舒适配置;拥有主流智能配置,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1月19日,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公布,岚图FREE以综合得分率92.3%的成绩获得 C- NCAP测试“五星”评价,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综合得分第一名。岚图FREE目前已交付超1万台,81%的用户来自于BBA增换购。

4

3月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车主可获得专属豪华套装随心升级、整车终身质保限时免费以及0首付购车金融方案在内的三大限时权益。此外,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可享受推荐及焕新权益礼包、多款超值服务包和6大无忧服务权益。而在新能源汽车大幅涨价的行业背景下,岚图FREE目前仍选择保持现价销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