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科龙空调携手毛不易 开启品牌焕新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10日,海信正式官宣由歌手毛不易出任焕新生活大使,为旗下品牌春季新品代言。毛不易作为春季家电焕新形象使者,将与科龙空调携手焕新空气出色生活,让平凡生活焕发新意。

image.png

近年来,以专业、品质著称的科龙空调也在探寻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进入2022年,科龙空调品牌年轻化进入加速度,推新动作不断。聚焦“新高效”战略,提出了“科龙新高效空调,为奋斗者而生”的品牌口号,并通过全新品牌宣传片及“年轻就要潮出色”话题互动等与年轻奋斗者交流共情,释放年轻的品牌态度。同时积极布局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KOL内容种草等营销方式,从不同圈层渗透进年轻人的生活场景。

当然,在探索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科龙空调也深刻的认识到产品才是品牌的灵魂和载体。针对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场景需求,对产品进行年轻化迭代和升级,推出了全新产品——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以差异化、高颜值的产品为年轻用户诠释“新高效”的生活哲学,进一步深化了科龙空调年轻、时尚、品质、专业的品牌形象。

image.png

作为科龙空调年轻化转型的重磅单品,小耳朵产品风格聚焦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复古风格,集复古文艺与现代质感于一体,怀旧设计与新潮色彩的碰撞,罗马艺术纹理与现代审美的融合,完美统一在小耳朵系列产品上。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不单外观新颖独特,产品功能也有着不容小觑的出色实力。集除湿不降温、UV杀菌除病毒、柔风好眠、智能精准控温等众多核心功能于一身,为年轻奋斗者提供舒适的睡眠场景及健康的空气环境,实现整晚健康好眠,彰显“新高效”生活品质。

作为不可多得的唱作型歌手,和勇于追求音乐梦想的奋斗青年代表,毛不易用治愈系的声音给我们平凡的每一天,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毛不易作为科龙空调焕新生活大使,不仅把产品焕新的传递给用户,更是对品牌焕新的一次完美诠释。

image.png

未来,科龙空调还将在品牌年轻化的战略上持续发力,针对新时代年轻的奋斗者带来更多年轻化的产品,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年轻化转型动作,焕发品牌青春活力,持续为品牌年轻化赋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