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江民科技郭昌盛:行业深耕 聚力远航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由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主办,中关村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业联盟协办的2021年度(第六届)“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以下简称“金智奖”)评选结果公布,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民科技”)董事长郭昌盛荣获“新锐人物”奖。

本届“金智奖”在参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业界同仁的广泛关注下,共有近百家企业、120余位专家评委、50余位媒体评委以及1000余位专业评委报名参与评选。“金智奖”年度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被视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大大推动了网安产业的发展。

二十余年来,郭昌盛在信息安全行业持续深耕,带领江民技术在核心技术、管理模式、行业渠道等方面大胆地进行了改革创新。在防病毒检测引擎核心技术上,他推出了基于AI检测的轻量级威胁检测引擎,并将成果运用到发改委信息安全软件专项课题,并以合伙人模式重新打造企业股权架构和管理架构激发全员共同奋斗的从业精神,而且打破以往信息安全企业渠道、行业销售模式,带领江民科技构建安全生态合作战略,为行业厂商补足安全技术和产品短板。

江民科技始终专注研发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基于国产硬件芯片和Linux平台国产操作系统方面的安全研究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并与华为、飞腾、龙芯、申威、麒麟、统信等国产软硬件厂商以及国内一流的研究所、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一支国产信息安全舰队,为国家关键性基础设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江民终端安全产品已入围国家信创名录,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国产信创硬件平台和国产Linux操作系统,能够全面满足政企信创用户的安全需求。如今的江民历经26年发展,业务远不止杀毒软件,已成长为一家专注为政企用户提供涵盖“端、管、云、边”整体安全防护产品、方案和服务的安全企业。

郭昌盛表示,未来,伴随着网络安全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技术的不断更迭,江民科技仍将秉持自主可控、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自身,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网络安全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