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少海汇两家企业入选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十强

发布时间:2022-03-07 18:2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2月24日,明源云采购、明源地产研究院发布《2021地产供应链行业评选年度榜单》,少海汇成员企业海骊、有屋科技携手入选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十强。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海骊、有屋科技第三次登榜。在本次评选中,海骊登榜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全屋定制家具),有屋登榜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橱柜类)。

(图片来源:明源云采购)

《2021地产供应链行业评选年度榜单》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以云采购平台3800+家开发商、290000+家供应商为基石,通过树立地产供应商行业标杆为房地产行业遴选优质生态合作伙伴、高效赋能地产供应链,是业内最受关注的行业榜单之一。

作为少海汇智慧家居生态布局的重要板块,海骊、有屋科技在自身进化发展中,紧抓行业发展趋势,在优化产品结构、强化品牌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生产效益、优化市场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赋能合作伙伴共筑高品质住宅标杆。

海骊基于多年装配式行业经验及实践,通过场景端、产业端及R&D(Research & Development)三大圈层的互相贯通驱动,已形成从设计、建设、产品供应及售后运营一体化的住居解决方案,与万科、华润、青建、中建四局等百余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海骊打造的华润威海湾九里、世纪观邸等项目,以高于国标的精工体系贯穿施建全流程节点,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基础施建、增值赋能的一站式“交钥匙”服务,树立了海骊严谨精湛的工程质量管控形象,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海骊已在山东、浙江等地落地产业园,在技术创新、生态展示、智能智造等多个维度进行全产业链数字化搭建。携手40余家在家装各垂直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打造集产品、仓储、物流、调度于一体的自有品牌全品类供应链体系,满足合作伙伴在住宅、公建、酒店、养老等不同场景的建设需求。

有屋科技紧跟行业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在首个家居数字生态共同体少海汇生态圈5.0的赋能下,有屋科技以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不断优化供应链服务效率,形成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全国布局的多个智造工厂实现智能制造,持续推进产业互联网改造及转型升级。

凭借产品高端品质、严格的项目把控以及高标准全流程服务,有屋科技已成为国内多家TOP地产商首选合作伙伴,目前已与中铁建、万科、华润、招商、龙湖等国内知名地产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接连获评中建八局“优秀合作单位”、中建四局“优秀合作方”、广州万科“优秀合作单位”、卓越集团“优秀供应商”、中建信和“优秀供方”、华润“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建“新引入优秀合作供应单位”等荣誉称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