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闪萌携手北京领养日开启NFT数字藏品公益发售

日前,国内头部表情包搜索和发行平台“闪萌”与北京知名动物救助平台“北京领养日”共同推出的“2022不亦乐虎画作有奖征集”活动顺利进行中,入围的30幅画作经过为期1周的在线投票角逐,最后产生了包括《“虎”你回家》在内的Top10。
发布时间:2022-02-28 17: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前,国内头部表情包搜索和发行平台“闪萌”与北京知名动物救助平台“北京领养日”共同推出的“2022不亦乐虎画作有奖征集”活动顺利进行中,入围的30幅画作经过为期1周的在线投票角逐,最后产生了包括《“虎”你回家》在内的Top10。

图片1

2月28日,闪萌将Top10获奖作品通过技术手段进行NFT,以加密数字艺术品的形式上架“公益美术馆”发售,每款NFT数字藏品售价19.9元,所获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北京领养日”,用以支持动物领养公益活动。

/ 01 /持续发力NFT赛道 共同参与成为关键热词

如果说“每逢佳节表情包”是闪萌的传统技能,那在2022年虎年正月内,闪萌连续推出《梦里啥都有》加密艺术藏品拍卖、《虎叔NFT》抽取以及本次的“不亦乐虎”公益画作有奖征集售卖三次密集活动,“NFT数字藏品”绝对就是本年度闪萌表情包服务的核心热词。

随着2021年元宇宙相关产业的爆发式增长,其中NFT(非同质化代币)技术越来越多得到业内认可,特别是NFT的不可替代性与艺术作品唯一性深度契合,NFT数字藏品概念成为一枝独秀。而闪萌的虎年NFT数字藏品“三重奏”, 正式在这种浪潮中的突破和创新。

《梦里啥都有》是闪萌的试水之作,通过与知名艺术家以及数字藏品拍卖方合作的形式,打开进军NFT数字藏品赛道的大门;《虎叔NFT》开始回归闪萌表情包主业,基本复制了往年春节原创表情包、头像活动的人气和火爆;而在本次“2022不亦乐虎”公益活动的“大众参与”模式上,闪萌进行了更大、更加有价值的创新。

图片2

普通用户参与NFT数字藏品的制作发售有两大难点需要逾越,第一是技术关,必须运用高度可靠的平台和技术将其作品进行NFT化;第二是发布渠道,个人用户很难拥有如果流量明星般的影响力,所以其作品大多无人问津。

闪萌深度洞悉普通用户心理,通过自身搭建渠道和舞台,彻底帮助普通用户跨过难关,共同参与到NFT数字藏品当中来, 在技术平台上选择“至信链”作为合作方帮助画作生成NFT链,在发售渠道上则通过网络投票和搭建“公益美术馆”的形式为作品背书,真正做到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02 /  始终践行ESG责任 跨界合作展示创新担当

“2022不亦乐虎”有奖画作征集的另一个主角活动方(也即捐赠受益方)是“北京领养日”平台。该平台每月会定期举办宠物领养公益活动,让被救助的流浪猫狗通过这个平台被领养进入家庭生活。同时,“北京领养日”还向更多的人们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养宠物终身负责、适龄绝育等公益理念,得到包括众多明星在内的社会人士支持,是动物救助领域中一个资深且拥有广泛关注度的平台。

在动物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当下,关爱动物救助等于对人类自身心灵的慰藉。“科技以人为本”,闪萌也不断在寻找自身业务领域科技与人文的结合点,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另一个发展核心关键词。

作为国内实践ESG企业社会责任概念(环境、社会、治理治理)的先行者,近年来,闪萌还携春雨医生、摩登天空共推“青心计划”,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为社会减压减负。而本次“2022不亦乐虎”公益售卖捐赠动物救助平台既是题中之义,也是全新社会责任领域的探索,并且以闪萌还自身为平台让所有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其中,实现了企业、大众、社会公益三种的融合共赢。

为杜绝借“元宇宙”“虚拟货币”概念的跟风炒作,闪萌在本次活动中投入大量传播资源和会员名额特权,通过精心构思的活动成功将大众对NFT的关注引导到公益事业上。闪萌贯彻自身“技术普惠”的价值观,始终执着并且善于将技术带来的前进动力作用于对我们生活的改善和提升。

“活动虽然精致,但意义深远。”闪萌一直秉承着“小而美”的发展理念,从表情包切入“Z世代”内容社交领域开始,逐步成为包括微软、腾讯、阿里在内众多科技巨头的系统级社交内容提供方,体现了其企业极佳的前瞻布局和战略战术执行,对于它的发展,值得我们更多的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