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彼念网络祭祀云祭奠:引领祭祀新风尚,让生命在记忆中永生

发布时间:2022-02-21 13: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扫墓、祭拜、烧纸来表达对逝去亲人、故友的追思,已经延续了2500余年,拥有深厚的基础,且形式统一,便于开展。但是传统祭扫模式衍生许多弊端,环境污染、经济浪费问题严重。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网络祭祀云祭奠祭奠方式应用而生、快速发展。网络祭祀云祭奠以永恒的时间和无限的空间,给人类情感的表达和生命的延续赋予了一种新的形式。

彼念致力于突破传统祭祀方式,以爱心尽孝为出发点,创新容纳社交体系,通过互联网平台为人们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心灵服务,引导绿色祭奠、推广文明祭祀,并改善社会传统祭祀种种问题。彼念提供了一个逝者纪念平台,让生命以另一种形式延续,让思念更长久。

11111111.jpg

肃穆、便捷、实用

告别传统祭祀带给人的害怕恐惧感,彼念通过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为用户打造温馨温暖的世界,基于行业资深研发团队,打造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界面,为用户节省时间成本和精力。

不悖于传统的祭祀方式,用户可以快捷的方式为逝去的亲人、故友免费创建一个永久留存的纪念馆,上传生平简介、历史照片、纪念文章、个人作品声像资料等,打造完整的生命档案,最大程度让逝者的生命故事更完整地记录留存,供亲友随时随地网上祭拜逝者,在线缅怀追忆。

不受时间、地点等限制可以随时进行点烛、烧香、献花、敬酒、献供等传统的纪念以及发表追思留言、纪念文章、视频等,实现倾诉情感、寄托哀思、表达思念的目的,让亲人挚爱在天堂不孤单。

2222222222.jpg

环保、安全、节约

作为有着14亿人口的大国,以单个墓园来举例——福建的薛岭山陵园,在清明节高峰期间,仅一个陵园每天就要烧掉近20吨的纸钱,而29吨纸钱大约要花费人民币500万去购买。

传统的祭祀方式造成的环境污染和经济浪费后果不可估量。彼念避免了传统祭拜活动所产生的环境污染,避免了传统祭祀活动引起的火灾或其他伤害,降低了祭拜的成本,节约了资源,倡导绿色网络祭祀不仅是国家政策和环保的需要,更是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3333333333.jpg

传承与发展,引领移风易俗新风尚

彼念网络祭祀云祭奠是传统祭祀方式的继承、延伸和补充,是传统民俗文化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诞生的产物,给人类情感的表达和生命的延续赋予了一种新的形式。彼念将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努力打造全国第一家殡葬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实现覆盖全国殡葬数据体系,建立并传播品牌的自信、可靠、温暖、创新的形象,多方位合作,采用大数据体系,跟随市场趋势与用户需要,提高用户品牌忠诚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