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跨界出新,携手COSTA给职场注入活力BUFF!

聚焦当代人的办公场景,2月17日至19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跨界联动知名咖啡领军品牌咖世家(以下简称“COSTA”),倾情推出限量款职场活力BUFF套餐,为职场人的办公与生活注入满满源动力!
发布时间:2022-02-21 12: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月21日,上海)工作之余,来一杯咖啡提神,是当下职场人最真实的办公生存写照。无论是会议、头脑风暴还是熬夜加班,咖啡可谓是职场人当之无愧的“续命神仙水”,解压疲惫心灵,唤醒全身活力。

聚焦当代人的办公场景,2月17日至19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跨界联动知名咖啡领军品牌咖世家(以下简称“COSTA”),倾情推出限量款职场活力BUFF套餐,为职场人的办公与生活注入满满源动力!

视频插入位置

400余家门店联动参与 活力BUFF全面加码

本次推出的“职场活力BUFF套餐”是柯尼卡美能达联合COSTA面向终端消费者进行的首次跨界尝试,共计联动了COSTA全国400余家门店参与活动。消费者前往COSTA指定门店正价购买大杯手工饮品,即可免费获得这份限量套餐,套餐内包含了环保杜邦纸袋以及职场趣味贴纸。

图片1

兼具时尚感与生活态度的周边设计给予了消费者意想不到的体验惊喜,不少消费者专门前往门店打卡,于社交平台上积极分享,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良性循环传播,让活力BUFF值持续加满。通过此次联名合作,柯尼卡美能达在大众消费者心中种植了记忆锚点,并与COSTA建立起了更为深厚的品牌联结。

洞察职场生活 赋能活力迸发

深度洞察当代职场人的办公生活,并结合品牌自身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营理念,柯尼卡美能达选择了无污染杜邦纸袋作为此次职场活力BUFF套餐的核心亮点进行创意设计。设计灵感源于柯尼卡美能达为用户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工作空间(Intelligent Connected Workplace),纸袋表面以简笔职场漫画作为主视觉元素,趣味描绘了职场人的办公场景,传递了柯尼卡美能达助力用户自由切换不同办公场景,实现灵活、高效的数字办公体验的理念。个性化的标语贴纸则融合了年轻人喜爱的网络热梗,诸如:“别卷啦”、“心态超好远离emo”等等,体现了当下职场人拒绝内卷、渴望高效办公的职场新态度。

图片2

                                         职场活力BUFF套餐

此外,柯尼卡美能达官方账号还发起了#分享活力BUFF#话题互动,亦引起广泛热议,粉丝们纷纷留言参与,分享自己的职场活力感悟。通过更具social化的创意表达,柯尼卡美能达深度触达年轻职场人群,打破了B端企业与C端用户的品牌认知隔阂,以价值共鸣为链接,拉近了柯尼卡美能达与大众消费者的情感距离。

首度跨界联合 助力品牌强势破圈

纵观当下,“办公+咖啡”已逐渐成为职场人的主流生活方式,高度重合的目标人群以及协助用户高效办公的共同品牌理念是促成柯尼卡美能达与COSTA跨界合作的关键所在。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始终致力于为职场人提供更高效、智慧的办公环境;同时,秉持“Giving Shape to Ideas创意改变世界”的品牌主张,柯尼卡美能达也致力于助力用户激发创意灵感,实现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以此次跨界合作为契机,柯尼卡美能达借助更柔性的内容传播创意,强势破圈,进一步向广大用户传递了其品牌核心理念,在职场人群中建立起了更深化的品牌认知。

柯尼卡美能达的首次品牌跨界,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良好的传播反馈。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关注企业用户的办公需求,积极探索数字办公新模式,构建更为智能化、人性化的数字化办公场景,创赢更多商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