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Forter宣布推出Smart Payments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商务转化率和营收

发布时间:2022-02-19 19: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新方案简化了身份验证并促进了欧洲经济区的合规交易

2022 年 2 月 17日,北京——数字商务信任平台Forter今天推出了一款旨在提高企业数字商务转化率和营收的新解决方案——Smart Payments。该方案优化了 3D Secure (3DS) 的使用,仅在需要额外验证时才执行 3DS,以满足强客户身份验证 (SCA) 要求并减少支付过程中的摩擦。Smart Payments让企业遵守包括欧洲经济区 (EEA) 的支付服务指令二 (PSD2)在内的政府法规变得简化。

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增长,2021年交易额超过8.7万亿美元。但是,企业并未完全意识到营收机会。整个数字商务漏斗中的决策差距会对转化率产生负面影响,让营收机会流于表面,并导致企业流失一些交易被错误拒绝的客户,从而损失潜在营收。

为了降低欺诈风险,商家和监管机构正在推动强客户身份验证,要求消费者提供识别码或验证码,通过设备、指纹或其他方式验证其身份。 这些步骤增加了消费者在线上购物过程中的摩擦,且增加购物车的放弃率。 Forter 研究表明,18% 的美国购物者因为购买流程太长且太复杂而放弃了交易。

Forter 的 Smart Payments 解决方案应用公司的用户画像图和机器学习来做出明智的 3DS 建议。Forter 甚至可以根据企业需要执行3DS身份验证。在交易过程中, Forter 确保仅在必要时设置强客户身份验证环节,从而减少绝大多数消费者遭遇的摩擦,并同时保证在欧洲经济区开展业务的商家的 PSD2合规性。 此外, Smart Payments提供对 3DS建议、失败和转换率以及业务影响的可视化报告。

对于位于欧洲经济区或在该区域内进行交易的企业,强客户身份验证的要求更为严格。 这些业务受特定法规 PSD2的约束:该法规要求经过强客户身份验证才能完成交易。 Forter是 PSD2解决方案公司,它使用先进的技术来利用豁免政策,最大限度地减少指向身份验证的交易比例,更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批准率。

ASOS 安全运营和欺诈全球负责人Sian Woods说到:“多年来,我们与 Forter 合作,已经成功地减少了数字商务欺诈和滥用。 当他们向我们展示如何在遵守 PSD2 的同时提高转化率时,我们果断进行了尝试。结果立竿见影——我们能够挽回原本因消费者放弃购买流程而损失的收入。 Smart Payments解决方案改变了我们业务的游戏规则。”

Forter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Reitblat 表示:“Forter 致力于推动客户的业务成果。了解到 PSD2等法规使客户的业务转换过程复杂化,我们为 3DS身份验证带来了新的智能解决方案。Smart Payments取代了适用于每笔交易的过时流程和‘愚蠢’ 的 3DS,可为绝大多数消费者提供简化的体验,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营收。”

企业还可以应用 Forter的独特智能调整交易流程,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批准率。 他们还可以使用Smart Payments规避合法用户被拒绝的情况,从而自动恢复部分丢失的交易。

请登录forter.com/smart-payments,了解更多关于Forter Smart Payments的详细信息。

关于Forter

 

Forter是数字商务的信任平台。 企业借助Forter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每次交易做出准确和实时的决策来创造更多收入并减少欺诈和滥用造成的损失。

Forter的建立基于对数字商务的洞察力,即交易背后的用户,而不是购买的商品和地点。Forter 继续扩展其全球客户网络——处理超过2500亿美元的线上商务交易。 随着公司的发展,其客户将进一步受益; 所有 Forter客户都可以立即识别出由其他客户检测到的欺诈者。 只有自动化才能提高交易的速度、规模和准确性,实现批准更多交易、阻止更多欺诈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Forter 受到包括 Nordstrom、Sephora、Instacart、Adobe、Priceline等各个行业的数字商务领导者的委托, 帮助这些企业确保访问其网站的每个人都能获得良好的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