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联合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带你体验滑雪满分刺激感

新年伊始,年味正浓,极速飞跃的冰雪运动正在上演“速度与激情”,全民冰雪热情高涨。为此,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提供支持的新华社客户端滑雪小游戏H5, 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滑雪大跳台”的满分刺激感!
发布时间:2022-02-07 10: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新年伊始,年味正浓,极速飞跃的冰雪运动正在上演“速度与激情”,全民冰雪热情高涨。为此,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提供支持的新华社客户端滑雪小游戏H5, 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滑雪大跳台”的满分刺激感!

滑雪小游戏H5在设计上氛围感浓厚,雪人、赛道等元素的设置仿佛身临其境;轻触左右按键即可控制方向,操作简单,老少咸宜,适合全家人一起开展PK赛;障碍物躲避、加分蓄力、翻转落地等多元化场景,在惊险刺激之余更是将体验感直接拉到满分;最后的福袋环节,好礼连连,为恭贺新年增添了一份小惊喜。

手机截图图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疫情之下,很多人无法亲临滑雪场,滑雪小游戏H5恰好弥补了宅家人群的遗憾,只需指尖触碰即可加入冰雪氛围组,拥有堪比赛场的沉浸式滑雪体验,全家一起为冰雪精神打call,让宅家生活多一份“冰雪奇缘”。

此次, 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提供支持的新华社客户端滑雪小游戏H5,不仅契合了当下热议的冰雪主题,更是为春节小假期增添了一分灵动的乐趣。而360安全卫士冰雪运动版更是以大量冰雪运动的视觉元素营造出“极速、极致、极净”的理念,新增“性能模式”帮助电脑极速自动清理,同时依托360安全大脑的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能力,智能识别攻击场景,全面守护电脑安全,力求为大家带来像短道速滑一样清爽、极致的全新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