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冰雪队队碰》大年初一开播,看王濛、林更新、陈卓璇玩转冰雪运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于2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期全民迎冬奥热情持续高涨,冬奥会开幕前夕,作为本届冬奥会官方转播商,快手将于2月1日-3日每晚8点,推出第一档竞技真人秀《冰雪队队碰》,带领全国观众提前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与竞技体育的紧张刺激感。
发布时间:2022-01-31 17: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于2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期全民迎冬奥热情持续高涨,冬奥会开幕前夕,作为本届冬奥会官方转播商,快手将于2月1日-3日每晚8点,推出第一档竞技真人秀《冰雪队队碰》,带领全国观众提前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与竞技体育的紧张刺激感。

《冰雪队队碰》节目不仅将在直播过程中,为观众送出金条等重磅豪礼,更是强势集结了人气明星、知名主持人、体育运动员以及快手创作者,打造金牌嘉宾阵容。节目由黄健翔、柳岩、浩纹联袂主持,荣耀热力官王濛、林更新、硬糖少女303陈卓璇等嘉宾则将在节目中化身“冰雪助力官”,惊喜加入闯关大战,点燃现场热情。

与此同时,王者荣耀辣辣、田斌、火线妹、赤酱、搬砖小伟、郭优秀、篮球少女哎哟薇、跑酷小强、兜兜陈怡凡、跑酷少女yoki、云南滑翔机矣进宏、喵一瓦Eva等28位快手高人气大V将组成4支冰雪战队进行PK,携手勇闯冰雪关卡。

据悉,《冰雪队队碰》共三期,通过将综艺元素与冰雪运动充分结合,打造快手版冰雪运动会。其中,第一期节目内容为“1v1初接战选队成团”,届时28名选手将全力以赴冲击冰雪关卡,4位队长也将使尽浑身解数争抢队员,正式开启团队排位战大幕。

第二期节目为“升级战团队PK大乱斗”,内容包括爆笑团队游戏、趣味冬奥小科普、斗智斗勇团队间激烈博弈等环节。第三期节目则为竞争更加激烈的“终极PK赛”,“冬奥冠军•大魔王”王濛也将惊喜加入团队共同闯关,通过接力冲关、赛制赛道的再升级,将《冰雪队队碰》的运动氛围推至巅峰。

作为一档既好玩好看,又传递了体育拼搏精神、助力冰雪运动发展的精品综艺,《冰雪队队碰》深度结合快手平台多元化的内容及用户生态,为大众提供了更多的冬奥主题优质内容选择,以趣味性内容激发全民看冬奥热情,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平台冬奥节目矩阵,营造了快手站内更加浓郁的冬奥氛围,打造出一档平台头部竞技真人秀IP。

冬奥会期间,除了《冰雪队队碰》之外,快手还推出了访谈节目《冰雪英雄》、自制冬奥节目《冰雪快报》、体娱跨界类直播节目《年味冰雪季》等一系列以冬奥和冰雪为主题的自制内容,从赛事、内容、互动玩法等多个维度全面发力,全景式呈现赛场内外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全方位提升全民看冬奥体验与互动参与感。

快手达人能否在趣味冰雪运动项目中,战胜女子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4支冰雪战队,究竟谁能夺冠?快手送出的新年大礼金条又将被哪些幸运儿抢到?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晚8点,在快手观看《冰雪队队碰》直播,答案将一一揭晓。这个春节,在快手,一起过大年,追冬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