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脉“职得去”榜单:蚂蚁集团获“互联网科技行业优秀雇主”

近期,由职场社区平台脉脉主办的“2021MAX中国职场力量盛典”成功举办。在“2021职得去公司多维度雇主评选”中,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集团”)获得“职得去公司-互联网科技行业TOP”奖项。
发布时间:2022-01-24 11:5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近期,由职场社区平台脉脉主办的“2021MAX中国职场力量盛典”成功举办。在“2021职得去公司多维度雇主评选”中,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集团”)获得“职得去公司-互联网科技行业TOP”奖项。

据悉,今年“职得去公司”评选以“因势而变——数字经济变局”为主题,评价体系更强调“真员工、真评分、真口碑”,意在把评选的权利真正交给用户,从而提供最真实的企业口碑参考,让更多好企业可以在年度推荐中被发现,助力“企业与人”更好的连接。

以数字普惠服务为目标,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一直以来,蚂蚁集团秉承“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的愿景,致力于构建未来服务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目前已形成包括支付宝、蚂蚁森林、余额宝、蚂蚁链、OceanBase等在内的多元产品矩阵。

在整个服务链条中,蚂蚁集团始终坚持探索开放合作的通路,希望以共赢共生的姿态,让每一个个体都可以享受到普惠、绿色的金融服务,让每一家小微企业都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让数字生活触手可及。支付宝就是蚂蚁集团对普惠服务和开放姿态的绝佳诠释。数据显示,支付宝App服务超过8000万商家,为数亿用户提供超1000种日常生活服务,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超2000家。

不止在业务层面助力普惠,蚂蚁集团还投身于公益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前,蚂蚁集团聚焦数字鸿沟、女性发展、数字信息无障碍等社会议题,发起多项公益行动,包括“蓝马甲”、“加油木兰”、“AI豆计划”等。不仅如此,去年7月河南特大暴雨灾害、10月山西洪涝灾害,蚂蚁集团也积极开展捐赠行动,支援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尖端创新技术激活内驱力,以发展和关怀提升人才吸引力

推动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底层支持。目前,蚂蚁集团在区块链、图计算、分布式数据库等科技领域保持领先。其中,蚂蚁链的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连续四年全球第一,OceanBase分布式数据库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在事务处理和数据分析两个领域测试中都进入世界前3的中国自研数据库。

近年来,蚂蚁集团也不断加码研发投入。2021年6月,蚂蚁集团成立蚂蚁技术研究院,并筹建首批实验室、启动科学家团队招募。9月,蚂蚁集团联合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规模图计算系统GeaGraph”项目入选2021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科技研发的良好环境,也为优秀人才提供了成长舞台,目前蚂蚁集团的员工中64%是技术人员。

除了提供职业成长空间,蚂蚁集团还推出了丰富多元的员工关怀措施,提升员工工作幸福感。近期,蚂蚁集团对员工福利项目进行了升级,新增全薪病假、育儿假,提高员工outing预算,为社会工龄3年以内的同学提供安家补贴等。

以“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为愿景,蚂蚁集团正努力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服务。通过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加大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蚂蚁集团将努力成为互联网创新策源地和人才高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