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日本航空携手有赞,深度布局跨境电商业务

日前,日本航空携手有赞,深度布局面向中国消费者的跨境进口电商业务,并为后疫情时代的出境旅游开放作出积极筹划准备。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前,日本航空携手有赞,深度布局面向中国消费者的跨境进口电商业务,并为后疫情时代的出境旅游开放作出积极筹划准备。

图片1

                                      (图片来源:有赞AllValue)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境外旅游业遭遇重创。为促进日本地方旅游相关产业振兴,日本航空携手有赞,设立依托有赞平台的跨境电商微信小程序,联合日本全国各地自治体及地方振兴团体、企业,精选日本旅游目的地优秀特色产品。同时,为了更好地将产品信息传递给中国消费者,日本航空总部(地区事业本部)将协同在中国大陆的各分支机构,通过有赞平台的直播、分销等功能,从多市场角度出发,满足暂时无法到访日本的中国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对日本产品的消费需求。

此次日本航空与有赞的深度合作,除了启动依托有赞平台的跨境电商小程序外,还将借助有赞在社交电商领域积累的经验及资源优势,通过深度传达日本产品的形式,推广日本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产品所在地的人文风情与地方文化,提升当地旅游品牌价值,从而引导、提高中国消费者的旅游到访意向,间接助推产品所在地旅游市场的重启,为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有赞也通过AllValue积极推动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发展,2021年在日本市场推出日本网红营销等服务,助力中国商家开拓日本市场。此次,有赞与日本航空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完善有赞面向日本市场的跨境进出口电商业务全布局,更好更全面地为商家提供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