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K轻薄本推荐,首选realme Book

发布时间:2022-01-07 10: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1月4日晚举行的realme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推出的GT2系列新机外,还带来双面越级的高性能轻薄本realme Book增强版。

realme的笔记本产品一向以高颜值和轻薄著称,此次发布的realme Book 增强版保持了极致超薄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天空青配色,更能彰显了年轻人的青春、灵动与活力。同时,整个机身仅厚14.9mm,重1.47KG,让用户轻松随身携带无负担。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另外,realme Book 增强版在外观提升的同时,性能上也做了大幅提升。首先,其CPU多线核能提升21.8%,CPU性能提升68%,尤其在散热方面,为了让性能有更持久稳定的表现,Rrealme增强版在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的基础上,搭载了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让realme Book增强版性能释放更加强劲,也让年轻用户在使用感受上体验到科技带来的炫酷。

而且,realme Book 增强版还搭载了一块2K(2160x1440)超清全面屏,3:2 比例更适合办公场景,整个屏占比达到 90%,峰值亮度 400nits,色域达到 100% sRGB。

手机屏幕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 Windows 操作系统并预装正版 Office 套件,支持与 ColorOS 系统手机跨屏协作。用户可以轻松完成投屏、文件拖拽等操作,妥妥提高办公效率。

从设计和性能来看,realme Book增强版是一款兼具越级性能与轻薄设计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从性价比来看,可以说是5000元内性能最好的轻薄本,5K性能本中最值得买的笔记本。

据悉,realme Book 增强版1月4日21点30分开启预售,1月7日0点正式开售,而realme官方旗舰店还与天猫合作,参与了天猫品牌日活动,超大内存版本售价4999元,售价首销限时减300元,16GB+512GB 到手4699元;参与首销的用户还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和赠品福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