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产业区块链正当时,艾贝链动荣获2021零识区块链年度榜单最具成长力奖

12月28日,由零识区块链、链得得、陀螺财经等平台共同发起的,以“产业区块链正当时”为主题的2021年度区块链榜单评选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2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12月28日,由零识区块链、链得得、陀螺财经等平台共同发起的,以“产业区块链正当时”为主题的2021年度区块链榜单评选正式落下帷幕。

艾贝链动凭借“犀识——涉案虚拟货币取证提控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2021零识区块链年度榜单最具成长力奖。

据了解,本次榜单由零识区块链、链证经济、达瓴智库、陀螺财经、链得得4家权威产业区块链媒体共同发起。且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吸引了数百家企业、机构参与评选活动。最终,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结合四大评价指标体系(技术实力、应用能力、行业贡献力、品牌影响力),和对数百家区块链公司的深入调研分析,以及数十位行业知名专家的意见,分别评选出了 2021年度技术创新奖、2021年度最佳应用奖、2021年度最佳案例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力奖四大奖项。

参与本次专家评审的专家有复旦大学泛海国金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 王家华、原人民银行区块链专家 南京明德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 洪蜀宁、南京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 南京大学普惠·三农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负责人 丁晓蔚教授、长三角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卢文军、汉理资本创始人 钱学锋、德鼎创新基金管理合伙人 李忠强等等

艾贝链动致力于为数字时代的信任赋能,在过去一年内分别推出“犀铠——数字身份与数字资产凭证安全存管方案”、“犀识——涉案虚拟货币取证提控系统”、“犀溯——反洗钱链上资金追踪服务”等。其中,数字身份与数字凭证存管方案通过软硬件结合的一站式方案解决了政府与企业接入区块链网络时其数字身份和数字资产凭证的集中式安全存管、分布式授权动用以及多方分权共管问题;而涉案虚拟货币取证提控系统则帮助执法人员合法、安全、合规的开展涉案虚拟货币的提控、保存、移送与处置环节,更好的实现对犯罪资产的彻查及追缴;此外,艾贝链动还基于区块链大数据分析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反洗钱链上资金追踪服务,助力其实现有序、合规的健康发展,规避监管风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