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寻找消费电子年度骄傲,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揭晓

2022年1月6日,全球影响力最为广泛、规模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3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2年1月6日,全球影响力最为广泛、规模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与此同时,由亚洲数据集团、欧洲数据集团、TWICE共同主办的的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也将在CES期间举行。届时,全球消费电子爱好者将共同见证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六大榜单的揭晓,领略消费电子领域数字化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的潮流魅力。

常办创新,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 树立产业风向标

创始于2006年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5届,被誉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受到全球各大品牌厂商的追捧。各大品牌厂商通过参与评选活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思想在这里碰撞、理念在这里生根、技术在这里孕育,推进了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

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依然常办常新,今年的主题是“技术助力品牌多元发展”,旨在科技变革日新月异的今天,全球消费电子品牌通过技术的持续创新,丰富产品矩阵,构建多业务、多业态子品牌协同发展的品牌生态体系,提升品牌数字核心竞争力,推动消费电子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

本届评选活动依然秉承权威、科学、专业、客观、公正的原则,由主办方定向邀请国际知名品牌厂商高层管理者,联合企业品牌战略资深专家学者、权威第三方机构和消费电子领域知名媒体人等评审团,从品牌市场份额、企业战略与发展、品牌知名度、产品技术与创新等四个维度对参评各大品牌进行全方位的评定,榜单涵盖“2021-2022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2021-2022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5”、“2021-2022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TOP15”、“2021-2022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2021-2022年度全球消费电子TOP50”、“2021-2022年度国际创新企业品牌奖”等六大奖项。

据介绍,CE Brands入选品牌包括华为、CHIQ、TCL、京东方、海尔、小米、美的、联想、中兴、格力等知名品牌,展示了此次评选活动高含金量,同时也能看出奖项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挖掘创新力量,致敬年度先锋

当下新冠疫情依然肆虐全球,对各个行业都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同时也带来便携设备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尤其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高速发展,平板电脑、AR眼镜市场保持较快增长,成为当下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一抹亮色,也为行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为全球消费者勾勒出了未来智能便携应用的新场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更加完善和普及,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未来几年,电视行业的市场规模将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目前,中国电视品牌都在积极布局以人工智能和数字化应用为核心的智慧电视业务,谁能在产品和技术上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谁就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而消费电子产品的技术进步,最终将为消费电子产业的未来提供了无限可能。

秉承紧扣全球电子消费热点,引领潮流风尚趋势的原则,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将重点关注平板电脑、AR眼镜以及电视机等全球领先品牌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从中挖掘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榜样,在表彰的同时希望借助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引导相关技术、产品、行业、产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

在活动形式上,受到疫情影响,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通过CES Daily和Twice杂志公布榜单,线上通过Twice杂志、微信、微博公布榜单并进行颁奖。

对于全球消费电子品牌来说,通过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可以展示自身科技实力,在全球科技界最大的舞台上收获海量眼球与合作机会,进一步增加品牌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的认可度,为拓展全球市场和确立全球影响力打开全新通道。

数字时代风起云涌,创新科技日新月异,消费电子新产品百花齐放,消费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不断激发全球消费电子品牌不断超越自我,探索未知世界,成就专业高度。在这个历史节点,我们将在2021-2022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中一起见证“技术助力品牌多元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