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年最后一天!天猫首发数字藏品“小米12芯纪元”,限500份

2021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8点,随着小米12 Pro手机在天猫开售,天猫头号玩家专区同步上线一款来自小米的创意龙蛋数字藏品——小米12芯纪元,限量500份。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因为唯一,所以酷。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数字藏品,正成为越来越多Z世代年轻人的心头好。

一条来自天猫的最新消息,让数字藏品玩家们兴奋起来:2021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8点,随着小米12 Pro手机在天猫开售,天猫头号玩家专区同步上线一款来自小米的创意龙蛋数字藏品——小米12芯纪元,限量500份。

消费者搜索“天猫头号玩家”,进入头号玩家专区,前500位下单小米12 Pro的消费者,将在确认收货15-20个工作日后,获得小米12芯纪元。

据悉,这款龙蛋数字藏品,是基于骁龙芯片和小米12创意出来的。除此之外,目前关于它的官方信息并不多。

但可以确认的是,和所有数字藏品一样,即将发售的每份龙蛋数字藏品,都将拥有独一编码认证。不可复制、稀缺,又是天猫、小米联合推出,也就不难理解数字藏品玩家们的高度期待和兴奋了。

(追求创新和科技感的Z世代)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的报告显示,社交、自我塑造以及悦己是构成Z世代消费的三大动因。他们的消费观念往往追求创新和个性,并且对科技感有着强依赖。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数字藏品还有些遥远。但是,数字藏品贴合了Z世代的消费需求心理,它可以个人展示柜的形式,在线上社区供藏友们欣赏、交流。

天猫头号玩家专区负责人介绍,这是头号玩家首次推出限量数字藏品,以未来科技感开启2022年。“数字藏品是当下年轻群体中最火的潮流消费,我们希望借此次发售,把头号玩家打造专属于Z世代玩家的年轻社区。”

在未来,天猫头号玩家还将提供更多数字藏品,社区内提供异步聊天功能,为热衷于探索未来的年轻人们,打造玩家专属语境。

除了数字藏品,天猫头号玩家专区本轮上新,还集中上线了50款最新智能硬件设备。极客们搜索“天猫头号玩家”即可进入专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