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张朝阳:“搜狐时尚盛典”是搜狐布局内容生态的一部分

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现场,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接受媒体群访,就搜狐打造时尚盛典的初衷以及自己开播物理课的感受,进行了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3 13: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1搜狐时尚盛典“进取之夜”现场,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接受媒体群访,就搜狐打造时尚盛典的初衷以及自己开播物理课的感受,进行了分享。他说,走过十年的搜狐时尚盛典像一部剧、一部作品,是搜狐作为媒体平台对外输出内容的一部分。而开播物理课,则是将他个人的兴趣和平台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bc4dbc93a9a7c9b81595a3449b59d6e

“时尚是一种表达,是一种想法,是一种有品质的风格。”张朝阳提到今年的搜狐时尚盛典格外与众不同,“今年很不容易。疫情已经两年了,大家都在家里憋得很难受了,能够出来聚一聚,会特别的高兴。而且,今天来了好多好多明星,规模相当大,成为一个大家关注的大事件。另外,盛典恰逢十年,十年一大庆嘛。”

每年的盛典都颇有看点,不仅有颁奖典礼,还有明星红毯Show。张朝阳提醒媒体, “红毯部分很重要,它是一个盛大的Party。明星在红毯上面对媒体,来表达自己的穿着、表情、谈吐,会成为观众和粉丝关注的焦点。”

回顾做搜狐时尚盛典的初心,张朝阳说,“搜狐的定位一直是‘媒体’,涵盖了新闻、财经、汽车、时尚、娱乐等内容生态,实现了全媒体覆盖。作为媒体平台,大型的活动,本身就是我们内容生态的一部分。做这个活动,也属于我们媒体平台输出的内容,同时,也为丰富大众生活,做出了一些贡献。”

“现在(搜狐时尚盛典)一做就做了十年,成为每年年末Party的一个必选项,大家如果不过来关注一下,不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的话,就好像今年这一年还不会结束的感觉。”他表示。

对于开播物理课的感受,张朝阳称“一谈到这个会很兴奋,有说不完的话。”他坦言做物理课基本上一半是个人兴趣,“很高兴能够把当年的兴趣,重新拿起来。”张朝阳说,另外一半也刚好配合了搜狐视频做知识直播平台的战略布局,“于公于私,都结合的很好。”

对搜狐视频正在主打的知识直播平台,他也充满信心,“我觉得科学知识,这一两百年,有大量的积累,作为一个现代人的话,真的是有义务去关注,再加上一个好奇心,应该去了解一下。”

网友反馈课程颇有难度,张朝阳认为自己在抛砖引玉,他解释,“就是把好多东西要搞懂,自己来推算,把我研究清楚的,来汇报一下。我希望以后尽量讲一些知识,让大家听得更有趣一点。”

实际上,自11月5日至今,《张朝阳的物理课》已开播十三期,同时,在他的带领下,也有许多知识播主陆续进驻到搜狐视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