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IdeaHub以科技实力,共赴湾区时尚升级之约

随时随地办公、创作方兴未艾,线上直播、数字化门店等方式逐步成为时尚行业的主流。未来,科技的影响不仅停留在设计、运营层面,华为IdeaHub将更有意义的探索蔓延到时尚行业的全链路。
发布时间:2021-12-22 10: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2月19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时尚文化周“ 华为IdeaHub 办公宝 ”创新沙龙如期而至,共话科技与时尚结合的未来。随时随地办公、创作方兴未艾,线上直播、数字化门店等方式逐步成为时尚行业的主流。未来,科技的影响不仅停留在设计、运营层面,华为IdeaHub将更有意义的探索蔓延到时尚行业的全链路。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女士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华为在创新精神、产品体验方面深受用户的热爱和尊敬,使用华为产品本身就是一件很时尚的事情。

科技是创新的手段,时尚是人文关怀,文化则是文明的尺度,正是基于这样共同的理念,华为IdeaHub办公宝和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时尚文化周相约,共同探讨时尚艺术创作和数字化办公转型实践,领略华为IdeaHub带来的美妙体验。

/Users/chenxi/Desktop/湾区时尚/活动新闻稿/day4 19/华为/图/215684582.jpg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女士为活动致辞

行业数字化转型,办公协同先行。华为智能协作领域产品总监宋少峰先生全面解读华为数字化实践。他表示,基于IdeaHub强大的硬件能力和云能力,行业合作伙伴与华为共同开发了一系列行业应用,涵盖远程医疗、智慧教室、智慧金融等多个行业。这些行业应用与IdeaHub设备深度整合,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IdeaHub在各行各业已经有了丰富的实践,和宝武集团打造的数字化会议室,和诗尼曼打造的数字化门店展览展示,和金融银行打造的访客识别精准推荐……这些场景都可以应用到时尚行业中去。期望未来与时尚行业携手,把华为IdeaHub的效能最大化。

/Users/chenxi/Desktop/湾区时尚/活动新闻稿/day4 19/华为/图/215684833.jpg

华为智能协作领域产品总监宋少峰先生现场介绍

深圳华兆科技华为事业部总经理周海淇女士就华为IdeaHub如何具体赋能时尚行业做了全面介绍,并邀请大家亲身体验产品,感受科技与时尚双向奔赴带来的价值与改变。

她把华为IdeaHub在时尚场景的应用概括为:

点睛屏:华为IdeaHub的科技、极简、时尚的外观,让其成为线上直播、线下数字化门店等展览展示场景的点睛之笔,就像一块“点睛屏”,可以应用在终端门店进行统一的作品展示,实时的产品讲解,为时尚行业锦上添花;

创新屏:设计师迸发的灵感可以随时随地在华为IdeaHub上挥毫,内容还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带走,如此,创新的潮流就被记录下来了

办公宝:华为IdeaHub结合了华为很多核心的能力,设计师可以通过本地投屏、白板、会议的功能讲解创作理念。客户也可以通过华为IdeaHub与设计师进行互动。数字办公,时尚共进。

想要改变传统商业模式,必须提效,华为IdeaHub办公宝,是时尚行业的办公协作提效的利器。

/Users/chenxi/Desktop/湾区时尚/活动新闻稿/day4 19/华为/图/215734926.jpg

深圳华兆科技华为事业部总经理周海淇女士现场介绍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彭晶现场手绘创作教学,演示了IdeaHub时尚场景应用。

彭晶表示,日常创作设计之余,她也是一名资深的手绘老师。她认为,华为 IdeaHub不管对于学生和教师都大大提升了教学质量。学生可以直接保存重点笔记,老师也可以同步在屏幕上实时流畅地批改学生作业,而且对于绘画的展现是百分百清晰和百分百流畅,也大大提升了现在的网络教学,云端授课的效率。

C:\Users\q84136801\Desktop\科技时尚文化周\照片\彭晶.jpg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彭晶现场讲演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时尚与科技的结合大行其道。

创新,是华为IdeaHub办公宝的品牌基因,也是华为IdeaHub与科技时尚文化周共有的文化价值。这场创新沙龙,可以说是一场科技与时尚的双向奔赴,彰显传承与创新的力量。

/Users/chenxi/Desktop/湾区时尚/活动新闻稿/day4 19/华为/图/215674934.jpg

嘉宾现场体验华为IdeaHub,领略智能办公的多重便利

未来,时尚行业全链路,都可以引入5G、AI等先进科技,依托IdeaHub这些创新的数字化工具,提升全行业的数字价值。

/Users/chenxi/Desktop/湾区时尚/活动新闻稿/day4 19/华为/图/215738340.jpg

现场嘉宾合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