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oogle携手知名女性视频创作者送出“她”祝福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她们背后的付出与坚持,同时也为更多追寻自己梦想的女性带来信心与鼓励,近日,四位女性视频创作者与Google中国企业传播部负责人Marsha对话,讲述她们创作视频的故事。 此外,Google也特别邀请她们为所有女性送上鼓励和祝福。在她们眼中,女性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她们希望所有女性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独立和幸福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12-17 13: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近几年视频创作在全世界范围的兴起,已经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女性加入到这一潮流当中,贡献了无数个精彩的视频内容。她们以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生活中独特的一面,这些丰富的视角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也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世界。

图片5

 

滇西小哥

 

我一直认为女性拥有着不容小视的力量,在生活中扮演着很多不能被忽视的角色,我们细腻又柔软,坚强又能干。我认为女性不应该受局限,她们完全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光与爱,贡献力量对自己热爱的事物产生影响。五年来,我传播着云南的一切美好,这是我为家乡做出的努力。希望所有女性都能保持自我,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健康又自由,独立且向上,活出自己的精彩!

图片6

吹口琴的小园园

女性要勇敢地走出去,去看更大的世界,见识更多的事物,与更多优秀的人交流,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忙碌,才能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和自己最好的状态。所有女性都是美好的,大家一定要爱自己!

图片7

 

旅行嘉日记

每一位女性,无论处于何种年龄,何种人生阶段,都有独特的美。不惧年龄,不畏改变,不给自己设限,你会越来越美!

图片8

小龙侠兜兜

当你下定决定做一件事,那就不要犹豫,去尽力做,不管这件事最后能不能给你带来预期的回报,都要认真、努力地去完成。经过这样的过程,你会逐渐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