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送你寒冬里的温暖,飞利浦这款“过冬利器”不容错过!

飞利浦作为知名老品牌,近期推出一款新品暖手充电宝,能真真实实地满足取暖和充电的双重需求。从此出街再也不用畏惧寒冷,还能当充电宝,续航能力超强。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9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随着冬天第一场雪的到来,这段时间全国各地都开始降温了。于是,朋友圈曾经流行的那个段子又流行起来了:这种天气,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在出差......

从注水式热水袋,到充电式热水袋,再到如今的暖手宝,暖手设备越来越小巧便捷,功能也不仅仅局限于取暖,市场上商家考虑到顾客群众的需求,将充电、取暖结合,发明了暖手充电宝。

飞利浦作为知名老品牌,近期推出一款新品暖手充电宝,能真真实实地满足取暖和充电的双重需求。从此出街再也不用畏惧寒冷,还能当充电宝,续航能力超强。

精于心,简于型。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暖手宝采用贴心设计,边缘线条流畅,细腻喷砂更亲肤,优雅的造型宛如精致夺目的艺术品。产品重量仅180g,单手可握,轻巧便捷。小巧的体积,出街出行时放进包包也不会占位置。

除了颜值,暖手宝的功能性一直被广大受众所关注。暖手宝能发热吗?能暖多久?这些飞利浦都考虑到了,在产品方面真真实实的下了功夫。这款暖手宝能够速热升温,温暖不发烫。双面发热,双面呵护,给您的温暖恰到好处。采取两档调温,一档45度,二档50度。根据人体皮肤温觉的舒适温度范围,反复测试而设计,更懂皮肤的娇嫩。暖手,暖腹,拒气血通畅、拒绝宫寒;暖肩,消除疲劳,预防颈椎病。

碰到紧急情况手机没电,飞利浦暖手宝就是你的充电宝,给你满满的安全感。5200Amh超长续航,10W充电功率,只当充电宝使用时可满足多次充电,出门再也不用去借充电宝,照顾你的电量恐惧症;只当暖手宝时,满足整天外出取暖需要。

与此同时,暖手宝的安全问题飞利浦也考虑得面面俱到。这款暖手宝采用多重保护,采用过充、过放、过流、短路等多重电路安全设计。发热状态20分钟自断电,保证产品使用寿命;不仅如此,还能智能识别手机IC,手机充电更安全;此外,它符合航空安全携带标准,可带上飞机,让您旅途无忧。飞利浦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严格把控的品质,铸造精品,传承品质,守护安全。

今年冬天,就靠它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上京东/天猫搜索“飞利浦暖手宝”,“1+1”的温暖极速拥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