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利亚德以科技实力 助力上海金鼎打造数字化智能城市框架

近日,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上海金鼎打造数字化城市系统框架,构建智慧城市新格局,以创意展览展示系统提升客户体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志平及王书记一行前往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6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创新为重中之重,国家鼓励增强自主可控能力和推进数字化。在这样的政策引领下,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各个行业各类企业为跟紧跟时代步伐,都注重加快核心技术突破,努力寻求新合作以实现更快发展。近日,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上海金鼎打造数字化城市系统框架,构建智慧城市新格局,以创意展览展示系统提升客户体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志平及王书记一行前往参观指导。

利亚德将金鼎部署的10万+神经元节点全面数字化、可视化,建立全域全时段物联感知体系,实时“读写”真实金鼎,以创意数字化交互展示系统助力地产行业模式升级。参观用户只需要通过显示系统就可以看到大数据中心,智慧交通、疫情模拟、智慧能源、辅助设计等多项内容,只需要通过摇杆简单操作,即可瞬间进入未来城市场景。

交互一体式智慧城市泛在感知系统沙盘

这里的太空舱数字化管理平台区域,也不仅是一个感官深刻的地产体验区,更是一个极具现代感、设计感的艺术品。除了具备展播载体功能以外,还可以成为大数据价值链环节上感应、采集数据的节点。

利亚德始终践行城市的智慧化提升与可持续发展,此前,利亚德依托LED小间距、Micro LED显示屏系统、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系统集成技术等多次助力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建设,实现“端+边+云”协同以及数据的共享,全方位保障智慧城市建设系统的有序进行。

5G高速发展动态数字显示入口

而除了在城市智慧化提升领域所做的贡献,利亚德集团也凭借优秀的业绩以及科技创新能力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十强)、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百强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多项荣誉。

此次利亚德助力上海金鼎打造智慧地产,也再次印证了利亚德在视听科技领域的坚实地位和核心技术实力。与此同时,利亚德也将坚持创新引领,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突破技术障碍,致力于为打造智慧城市、城市智能化转型贡献更多技术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