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选车范围扩大20倍!在瓜子二手车选购全国轩逸是什么体验

近日,瓜子二手车切换为新电商模式,除了自营严选车源外,增加了超6000家车商提供的优质车源,目前平台可选车源超7万台。
发布时间:2021-12-10 11: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如果问起买二手车最怕遇上什么情况,很多消费者会说,想买的车没车源。近日,瓜子二手车切换为新电商模式,除了自营严选车源外,增加了超6000家车商提供的优质车源,目前平台可选车源超7万台。车源有了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瓜子二手车让消费者通过手机就能选购全国优质车源,部分热卖车源选择范围相比国内最大的线下二手车市场扩大20倍,将二手车行业匹配效率提升至全新高度。

瓜子配图-1

菏泽的吴先生一直想买一辆车龄较新的日产轩逸,在本地二手车市场转了几圈之后,吴先生有些失望。本地有限的几辆车,不是车龄长、里程多、手动挡,就是颜色、车况、价格不满意,让他一度想要放弃。此后,吴先生转战瓜子二手车APP,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异地车源,除去约1900元物流费,相比在本地买还便宜了近两千元。

以吴先生心仪的日产轩逸为例,北京花乡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售轩逸车源量约30台,即使在北京花乡也选择有限,更别说在一些中小城市了。瓜子二手车目前在售的轩逸车源量超600台,选择范围相比北京花乡扩大约20倍,即使像吴先生这样有明确心仪车型的消费者也能有充分选择的空间。

目前瓜子二手车平台车源量超7万台,国内二手车线上平台中,个别平台的车源量尚不足2000台,辐射全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北京花乡在售车源量约9000台,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的约5000台。瓜子二手车在售车源量约是传统线上平台的35倍,最少约是大型传统线下二手车市场的8倍。

传统线上平台和线下市场不足万台的车源量,分散至各车型、车款、年限、颜色中,可供选择的车源就更有限,消费者无法充分对比、挑选,就会出现吴先生这样想买二手车但又买不到车的情况。

限迁政策全面取消和异地转籍电子化全国推行,缩短了异地购车时间。瓜子二手车平台异地交付平均时间相比此前节约了8天。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不仅提供全国范围车源,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也已覆盖平台全部车源。消费者购车后可试驾7天,期间因为何种原因对车辆不满意,均可退车,瓜子退还全款,没有额外扣费,让购车有了兜底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