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罗技G435无线游戏耳机——超酷体验,稳定输出

发布时间:2021-12-09 17: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杨佳宇

游戏外设优质品牌罗技G发布全新罗技G435无线游戏耳机。它拥有超轻的机身、超炫的色彩、超真实的音质,给玩家带来超酷的体验。

3

165克的重量,轻到极致    

罗技G435采用轻质化设计,仅重约165克,成就新一代轻量级无线耳机,让玩家在游戏时舒适无负担,畅享年轻个性自在表达。除了轻量化设计,G435还采用了以透气布料包裹的记忆海绵为材质的耳罩,佩戴感觉非常舒适,也避免了头戴式耳机经常会因为不透气导致的闷热感,挂在脖颈上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对于一玩游戏就是几个小时的玩家非常友好。

1

2

无延迟,稳定输出

作为罗技G推出的首款蓝牙无线双模游戏耳机,它的性能非常优秀。LIGHTSPEED无线技术帮助端游玩家疾速反应、稳定输出;低延迟蓝牙™技术为手游爱好者提供不同凡响的沉浸式游戏体验,简直是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这些都是罗技富有科技感的设计。罗技G435无线耳机采用先进的LIGHTSPEED无线传输技术,此项技术提供高性能音频响应,稳定的连接和持久续航时间。我们可以在10米无线连接范围自由行动,不管是起身喝水、还是去冰箱拿东西,都不必摘下耳机,免去了频繁拿起/放下耳机的困扰。采用低延迟蓝牙™技术,轻松连接至手机,为手游爱好者提供不同凡响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它非常轻便舒适 ,因为采用轻质化设计,让玩家舒适游戏无负担。也配备可调节头带,使其适用更多人群。可以轻松调节大小,头维不受限制。耳机内置双波束成形麦克风,它可以有效过滤背景噪音,增强玩家的通话声音。与队友沟通制胜战术,仿佛身处同一空间,游戏体验再升级,堪称团战必备神器。   

多元色彩,自在搭配

在颜色选择上也非常多元,共有三款潮流配色选择:鲜明蓝色加上覆盆子红;清新白色搭配马卡龙淡紫色以及经典黑色融合柠檬黄,都是非常流行且受年轻人欢迎的颜色。耳机音质方面,罗技G435 搭载的是40mm振膜,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WindowsSonic等主流空间音频技术。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好用的游戏耳机,那么罗技G435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环保至上,绿色制造

此外,罗技此款产品最让人惊喜的是其贯穿其中的环保概念,罗技G435通过CarbonNeutral@认证,意味着罗技践行高质量的碳中和行动,将产品带来的碳影响减少到零。塑料部件至少包含22%的消费后回收成分,产品包装纸盒FSC@认证的森林原料,减少产品碳排放影响,持续为全球低碳发展贡献力量。节能减排这一理念也是高度响应了国家政策,是产品制造领域的一大进步。

罗技G435是罗技G旗下产品。罗技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LOGN)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它拥有罗技、罗技G 、ASTRO Gaming 、Streamlabs、Blue Microphones、Ultimate Ears 和Jaybird。罗技专注于设计体验,帮助用户追逐梦想,以在工作及生活中创造更多、实现更多、享受更多。它设计出更加舒适的产品,将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得以让每个人享受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