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央视最权威的除甲醛方法 科学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和甲醛都是“隐形杀手”,看不见、摸不着,要对付它们,你需要借助科技的力量,除甲醛最科学最靠谱的方法,推荐使用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清除甲醛,还可以时刻净化室内空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呵护人体健康。
发布时间:2021-12-01 10:49        来源:中文资讯网        作者:中文资讯网

人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与人体呼吸健康息息相关。在室内空气中,游离着许多看不见的微小颗粒、微生物、细菌、霉菌、病毒等等,它们当中有些是无害的,有些是有害的,比如PM2.5、甲醛、苯、甲苯、致病细菌等都是有害物质,属于空气污染物,会随着呼吸进入人体内部,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和甲醛都是“隐形杀手”,看不见、摸不着,要对付它们,你需要借助科技的力量,除甲醛最科学最靠谱的方法,推荐使用空气净化器,可以快速清除甲醛,还可以时刻净化室内空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呵护人体健康。

最科学最靠谱除甲醛品牌之一:英国Stevoor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是欧洲甲醛空气净化器创新领域的技术引领者,也是全球甲醛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引领者。从成立之初便将“为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了品牌底蕴之中,依托于英国背景的先进甲醛分解生产工艺和双核风道设计理念,成为世界上集品质与创新为一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佼佼者,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不仅仅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方面的领先者,更让您拥有一种属于自己尊耀的荣誉,让您真正感受到皇家的精品、帝尊的奢华、健康的生活。

最科学最靠谱除甲醛品牌之二:美国Airgle奥郎格空气净化器

Airgle,源自于 "Purifying Air with a Great Level of Efficiency ",即“效率高地净化空气”。 Airgle Corporation——美国奥郎格成立于1999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市。今天,奥郎格已成为世界优质的空气净化机,净水机以及相关产品的供应商。 坚守诚信承诺,10多年来,奥郎格一直在提供效率高的空气净化机和水净化机。

最科学最靠谱除甲醛品牌之三:台湾艾美特空气净化器

艾美特一直坚持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在产品制造与研发创新的重要课题上,艾美特团队也从未懈怠。艾美特于2015年发布新的品牌策略——“舒适环境 为您智造”,在行业内推出优质空气整合系统,从空气的温度、湿度、质量、循环四个维度评价空气品质,利用感知科技将进行整合,适当搭配春夏秋冬不同季节使用到电风扇、电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新风系统等六大品类空气产品。艾美特期许为每个中国家庭智造优质的空气解决方案,让每一位用户享受舒适、便利、健康、愉悦的生活环境。

最科学最靠谱除甲醛品牌之四:德国VOV空气净化器

VOV是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具有良好的信誉,是全球公认的行业内最可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品牌。VOV希望将空气净化理念和科普知识真正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源自德国的VOV空气净化器,一直致力于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凭借创新科技高效净化室内PM2.5、甲醛、细菌,过敏原等污染物,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最科学最靠谱除甲醛品牌之五: 瑞士IQAir艾可爱尔空气净化器

IQAir艾可爱尔IQAir的愿景是帮助人们在任何地方都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自1963年公司成立,这一愿景就一直指引着公司的发展,在当今 IQAir 遍布全球行动及其所坚持的价值观中仍清晰可见。

室内空气有问题,就需要治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不仅仅是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帮助过滤、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质,防止形成室内空气污染,保障人体健康呼吸,不管您是新房除甲醛需求,还是净化室内的有害污染物质,空气净化器无疑是健康空气治理专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