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十一刚过,黑五有什么值得买?” 考拉海购回应

“双十一刚过,黑五有什么值得买?”“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便宜?” 黑五购物节来临前夕,网友们纷纷挤到跨境电商平台,开始做功课。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双十一刚过,黑五有什么值得买?”“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便宜?” 黑五购物节来临前夕,网友们纷纷挤到跨境电商平台,开始做功课。

图片15

11月25日,天猫国际及考拉海购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回应称,黑五是海外品牌全年打折力度最狠的一天,今年有超过3万个海外品牌把黑五搬到天猫国际及考拉海购App上,同步海外同价折扣。

像SASA、LAOX、松本清等超过100家消费者出国必逛的美妆集合店,在考拉海购给出了4折起的力度。在天猫国际上遍布美国的潮流集合店Urban Outfitters、德国最大超市麦德龙、澳洲最大的连锁药房CW等近百家欧美线下零售店,推出黑五海外同价折扣。

此外,黑五当天,天猫国际官方直播间还推出“云逛海外门店,线上黑五同价”,在直播间可以逛法国小众香氛店铺LESSENCEDESNOTES、日本中古店BRANDOFF、新西兰固体洗护品牌Ethique店铺,将海外尖货拿下。

“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便宜?”天猫国际及考拉也直接作出了回应:价格力持平,但黑五玩法更简单直接,不用拉人组队,进口商品全年底价,11月26日仅此一天。

记者在考拉海购App上看到,黑五促销页面就直接分成了三折区、五折区和七折区,还可叠加使用满400减50元津贴。日常价5289元的赫莲娜HR绷带面霜,黑五价格4599元,考拉黑卡会员再减200只需4399元。今年流行的中古奢侈饰品,爱马仕经典H项链到手不到2500块。

在天猫国际上许多商品也打上了“黑五”标示,跨店每满300减30。发发奇官方海外旗舰店,10万款海外时尚潮品在季末折扣上再打8折,多款当季全球设计师新品也参与黑五活动,小红书爆款Ami Paris男款毛衣原价9500,黑五当天只需6650。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