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鑫格美自动贴辅料机行业领先,期待新突破点再创辉煌

鑫格美成立于2011年,公司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种自动化设备,成功解决了工厂用工难的问题,并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性能一致性,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发布时间:2021-11-22 18:4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鑫格美成立于2011年,公司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种自动化设备,成功解决了工厂用工难的问题,并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性能一致性,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精湛的研发能力,针对手机外壳生产厂商以及其它电子产品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技术问题,精心研制了各类产品,主要服务于国内外手机行业。主要客户有:鼎盛、景丰、众为、旺鑫、捷荣、东方亮彩、领益、洲煌、惠科、广正、欣冠等,均为小米、华为、OPPO等国内知名手机品牌的一级供应商。

主推产品有手机壳自动贴辅料机、在线螺母机、全自动热熔机、全自动保压机,以及全自动贴侧面辅料机和在线双头贴辅料机等。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发新设备,帮助客户提高自动化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我公司研发的设备由早期的半自动螺母机到现在的辅料机,无一不成为市场认可的明星产品,其以高性价比、高灵活性、先进性、可靠性以及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小米、OPPO等终端客户的认可,并在其下游供应链中推广。

自2019年以来,自动贴辅料设备成为行业内炙手可热的畅销产品,设备一直供不应求,今年的出货量更是呈直线上升。目前行业内90%的客户已经使用鑫格美设备,自动贴辅料设备在同类产品中,销量达市场总额的80%。同时成为国内同行争相效仿的典范。

目前我公司正在研发“全自动贴天线设备”,此产品在市场上还是空白的,届时将解决行业内又一大难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